就在日本櫻花瀾漫的季節裡,我的小天使乘著櫻花的花瓣降臨在我身上了!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曾經有一陣子,一直和老公提說想要在家裡種盆栽或香草植物的想法,因為家裡的陽台還蠻大的,浪費空間在那裡真的很可惜,想要種些香草植物來綠化一下陽台,但卻一直遲遲沒有實行,原因是種植物,就要跑到假日花市去買盆栽及土壤還要買肥料等等器具,假日花市就一直被我們列為計劃要去的地方之一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繽粉美麗的鳥類照片,全部都是我媽咪拍的哦!母親節就快到了,我想要在這裡幫媽咪做一篇特輯,把媽咪的攝影作品整理出來給大家瞧瞧,我想媽咪一定會很開心的啦!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上完烹飪課的當天,就興奮地跑去超市買材料,準備晚上來做給老公吃!這二道菜都是很簡單又好吃的菜,尤其是這道烘蛋,真的超好吃!請大家一定要動手來做看看哦!那我就來詳細地說明一下作法囉~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去宇治的人,千萬別錯過"伊藤久右衛門",這是宇治人氣最旺產品也是最精美的一間店,店裡面販賣很多很多的抺茶製品,像抺茶糖.抺茶巧克力.抺茶蛋糕等等,還有各種等級種類的茶葉,重點是每一樣產品的包裝都很精美又漂亮,一進到裡面,真的要克制,不然荷包會大失血哩~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曉得有沒有人吃過"宇治金時冰"呢,在超商就可以買得到,宇治金時冰其實就是抺茶紅豆冰,是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吃的冰棒哦.所以對宇治這個字感覺特別熟悉!宇治可以說是日本抺茶的代表詞,是日本盛產茶的地方,所以愛喝茶的我們,在出發前就將"宇治"列為一定要去的地方!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7年米其林指南首度發行了東京版,可見日本料理在世界各國的料理中也佔有一席重要之地,而其中"菊乃井"則得到二星級的讚賞,所以這次去到京都當然說什麼都要來去品嚐看看所謂二星級的日本料理,而在京都最有特色的就是懷石料理了~所以在出發前就請朋友先幫我打電話預約,菊乃井要二星期以前預約才行哦,通常有星級的餐廳都是很多人的~於是我們就預定了一人七千円的懷石料理,還指定了不坐褟褟米的位子(菊乃井會先在電話中確定客人點的餐點)~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真是太幸運了!第一次的日本賞櫻行就讓我們看到了"滿開櫻花"!真是好美~好美~好美~第一次看到開得滿滿的櫻花,四周都圍繞著白色粉色的櫻花,美得讓人說不出話來!!在出發前,每天都在密切注意著京都櫻花盛開的情況,剛好在我們出發的那幾日,京都的賞櫻勝地之一的醍醐寺,已經出現"滿開"的訊號了!於是我們就計劃於行程中的第三天早上前往~靈氣灌頂的醍醐寺!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