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繽粉美麗的鳥類照片,全部都是我媽咪拍的哦!母親節就快到了,我想要在這裡幫媽咪做一篇特輯,把媽咪的攝影作品整理出來給大家瞧瞧,我想媽咪一定會很開心的啦!
而我的爸媽呢,他們有一個共同的興趣,就是攝影!尤其對於賞鳥更是熱衷!假日常常背著攝影設備,寧願扛著好幾公斤重的大鏡頭,開著車到處去拍鳥!實在是佩服他們的耐力與衝勁,但是我想對他們來說這就是幸福!是爸爸媽媽生活中的樂趣與幸福!


攝於桃園大園海邊,腳長長的,長得很可愛的鳥,是爸媽躲在車上將鏡頭拉出來偷拍的!


這是鳥寶寶,聽媽咪說,拍的時候鳥寶寶還會裝死,會讓人靠近撫摸,但一沒注意就馬上拉長腿溜走了,真是好玩!


綠繡眼是一種好漂亮的小鳥,綠綠的羽毛和框了白色眼線的眼睛,被媽咪拍到在山櫻挑樹上覓食~


在同樣一顆山櫻桃樹上還有這種五色鳥,身上有五種顏色的鳥真是漂亮~


另外一邊有一隻五色鳥好像正在啄木,但媽咪說是在築巢,真是特別的畫面~


哈哈哈~啄木啄到整個身體都理進去了,捕捉到這一刻,好可愛!


看!還有貓頭鷹寶寶耶!就在台大校園裡,爸媽接到線報就趕去台大拍,果真拍到了!寶寶的眼睛圓圓的,嘴巴小小的,好可愛呀!


聽媽咪說同一棵樹上一共有五隻貓頭鷹寶寶!要是能排排站拍下來一定超可愛!


翠鳥也是好可愛的鳥,但體蹟很小,活動靈活跳來跳去,像小精靈一樣哩~


黃眉黃鶲,因為牠有一條黃色的眉毛,遠遠看很顯眼呢~


哇~拍到藍鵲在洗澡耶!好生動好特別的畫面哦!


這些都是爸媽躲在很遠的地方,用長鏡頭拉近來拍,而且還要躲得很好,不然鳥兒早就跑走啦~


洗澡洗得很專心的鳥兒~


藍鵲藍色的羽毛和黑白相間的尾巴,讓人印象深刻呢~


這是爸媽跑去花蓮拍的哦!一邊工作仍不忘帶著相機設備,走到那拍到那~


拍攝於台大農場,拍到好大隻的老鷹耶~果然有雄糾糾的氣勢!

 
這是在植物園拍到的哦!爸媽連續跑了二個星期的植物園,拍到正在育雛中的藍鶲~


巢裡面有好幾隻小鳥,張著大嘴要爸媽喂~好感人又好生動的畫面!媽咪說拍的時候,就看到鳥爸爸和鳥媽媽不斷地在樹上來來回回,就是為了填飽巢中的幼鳥~


這就是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囉~看著他們臉上露出幸福又滿足的笑容,真好!爸爸你要常常笑,你笑起來好慈祥又親切耶!


我的漂亮媽咪來一張!母親節就快到了!說好了明天要陪著你們一起去拍鳥!媽咪我希望妳永遠美麗,永遠都那麼開朗,妳是我最棒的媽媽!

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妳哦!!幫妳整理了這些攝影作品,希望妳喜歡!

我媽咪也有自己的無名唷~http://www.wretch.cc/album/spring5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