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呀~~Alisha看起來腿好長啊!
我們的女兒難道是個"落腳仔",不會啊,爸媽都是小人國,應該只是角度的關係吧
不過我們這個Alisha妳也太愛現了吧,知道鏡頭在拍妳,硬是要拉長腿秀出美腿就是了對吧!
而且連醫生叔叔也誇妳的腿好漂亮,骨骼長得真好
呵呵~這要妳歸功老媽我,每天被逼著吃鈣片的關係!才讓妳長得高骨頭長得好

目前Alisha的體重是450g,標準範圍內,那麼接下來我可要努力的吃,才能讓妳長肉肉啊!
因為媽咪我懷孕快滿五個月了,體重卻總共只增加了三公斤
醫生說還不夠,要我再吃再增加三公斤才行,哇哩咧~@@##我才不要呢!
最近照鏡子,發覺我的肚子真是狂增大當中!手臂和屁股也一直變粗
尤其前二天把懷孕三個月時穿的牛仔裙拿出來穿,天啊!竟然卡在大腿上拉不上來!!
真是晴天霹靂啊!!!我開始要變成一個臃腫的孕婦了!


這是老公每天固定要我看的東西,他每天都會更新內容
尤其每日胎神方位,他都會翻農民曆再寫出來給我看,提醒我要注意!
每週換床單也是他訂的規矩,說要排除所有過敏源,寶寶才會長得健康
真是個認真的老爸啊~但...我常常偷懶,回來都會被老公發現藥沒吃
哈哈!!所以說不只做媽媽的我辛苦,做老爸的也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