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Dior這個精品童裝,是我在懷孕以前就很肖想的童裝品牌!
沒想到Dior除了大人的系列之外,也有出baby系列的精品
記得以前和媽媽逛到baby Dior的門口,都會嚷著說以後一定要買給我的寶寶穿!
要是有女兒的話,我一定會把她打扮得跟小公主一樣
而現在終於有這個機會啦!!
親愛的Alisha,媽咪和爸比買baby Dior給妳,是要讓妳知道我們好愛好愛妳!
因為妳是我們最心愛的寶貝,是我們的小公主!


這一雙好可愛好夢幻的芭蕾嬰兒鞋,上面還鑲有施華洛士奇的水晶logo
是baby Dior 2009春夏主打的鞋,珠兒也有幫她的Claire小公主買一雙粉紅色的!
小寶寶穿上這雙鞋感覺真是夢幻呢!


而我也買了一雙給Alisha,baby Dior的包裝真是講究,小小一雙鞋用二層盒子包起來又打上緞帶~


我買的是像天使一樣的白色,因為Alisha是乘著櫻花花瓣來到我們家的小天使!
這一雙純白蕾絲的小鞋鞋我好喜歡好喜歡,等Alisha不能穿了之後,我要拿來放在玻璃櫃裡珍藏~


還有這支好夢幻的奶瓶,上面還有皇冠的圖案!再加上精緻的收納套
奶嘴還是寶寶愛吸的姆指型,將來還可以更換奶嘴頭
我還另外買了二支送給珠兒的Claire和Queena的小牛仔
看著寶寶拿著Dior的奶瓶喝奶,媽媽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吧,哈哈!


這一件可愛的baby包屁衣和小襪子,是打五折買的唷!


我很喜歡這件包屁衣的蕾絲小領子,天氣涼的時候加件小外套,再把領子翻出來
下半身還可以加件牛仔裙,一定是件很實穿的衣服!


而這次買的Dior童裝裡,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件洋裝啦!!
它有出現在baby Dior的目錄上,簡單大方的設計,卻有著Dior一貫的優雅風格~


背後設計~


因為距離Alisha出生的日子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小姐很細心地幫我用塑膠套一件件包好~
也建議我可以在裡面放上一包乾燥劑,我可要好好地保存,這些東西都等著肚子裡的Alisha出來唷!
 

分享完我買的東西後,帶大家來參觀一下,位於新光三越A8館四樓的baby Dior~


可惜三越的燈光有點偏黃,我用小相機照出來的感覺就暗暗的
不然baby Dior的櫃是一整個純白!白白淨淨的感覺,會讓人眼睛一亮呢~


接下來要介紹二件超~級~夢幻逸品!!那為什麼要用超級來形容呢?
話說我在逛Alisha的嬰兒用品之外,也順便看了看小孩的童裝
看到了一件桃紅色,領口有著玫瑰花的可愛外套,看起來好有質感哦!
但是請跟著我來看看價錢!


標價是六萬多元!!!!!!我的天啊!看到標價整個傻眼
小小一件外套竟然有如此的價格!
小姐解釋因為原產地是法國,是從法國搭飛機來的,所以比較貴
哇~~真是像郭台銘小公主那些人才穿得起吧!


還有這一件絲質洋裝,價格八萬多元!!
妳說是不是該稱作超級又超級的夢幻逸品!


驚訝完之後,來看看目錄吧~


左上角的圖片,就是我買的洋裝!配上一雙羅馬涼鞋,好有法式小公主的味道
右下角的蝴蝶結小外套也好可愛~


看了這麼多夢幻又粉嫰的嬰兒用品,真是買也買不完~
也難怪人家都說懷了女兒,以後的開銷就大囉~
呵呵~設計這些精品,都是要拿來賺媽咪們的荷包吧!
而且自從懷了Alisha之後,整個腦子想的都是她!
去逛街的時候,也都是從嬰兒用品區開始看起
媽咪自己可以什麼都不買沒關係!

真是好開心Alisha來到這世上!爸爸和媽媽都會好疼好疼妳!
只是老公竟然還說,他聽了好多例子,常常照到女生但最後都會變成男生!!
啊~我不要我不要,現在我不想要生男生了!我只要我的Al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