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小奢華之旅的最後一晚,我們安排了搭直昇機看東京夜景!
這麼特別的行程其實很少觀光客會知道,幾乎都是給日本當地人在搭乘
那麼我為什麼會知道呢?嘿嘿~就是在上一篇我推薦的日本訂餐廳網站上發現的
網站上有一個直昇機夜景搭配豪華晚餐的套裝行程:
http://www.ozmall.co.jp/special/2009112601g/03.asp
但是因為中午我們已經安排好了法國餐,所以晚上只想搭直昇機看夜景就好
於是就搜尋日本浦安直昇機場的網站,順利找到了環遊東京夜景的行程!
http://www.excel-air.com/cruising/tokyocourse.htm
價位和行程網站上都有,有環遊東京市也有環遊橫濱港二種路線
然後還有白天。傍晚和夜晚三個時間可以選擇,我們當然是選擇夜晚的行程啦
一個人搭乘15分鐘是一萬日幣~
以下是我們所選擇的行程說明,雖然是日文但有些漢字大家應該也猜得出意思~

美しい夜景を眼下に気軽に優雅なひとときを。
東京ナイトクルーズ
TOKYO NIGHT クルーズ
眼下に広がる宝石のような美しい夜景。
優雅な時間を気軽に満喫できるコースです。
完全日没後~午後9時  所要時間:約15分

看到其中一句:"滿眼都是像寶石一樣一閃一閃的夜景",哇~我超期待的!

而預約方式是直接打電話去訂,有會說英文的小姐服務!
就算妳英文不夠好也沒關係,因為她們的英文也沒有很好,哈~只要說明日期。時間及人數就可以
不過我是請日本的朋友幫我訂的啦~


搭地鐵到舞濱站(就是廸士尼那站),門口就會有接駁車可以搭乘
會直接把妳載到直昇機場,不過。。。呵呵~我們算錯地鐵時間,沒有趕上接駁車
結果只好叫計程車到機場
題外話:這次的七日遊我們一共搭了二次計程車,真是感受到日本人的有禮
連計程車司機都超有禮貌!司機都穿著制服戴白手套,說話也用敬語,開起車來慢條斯理
到了目的地後還會跟妳點頭鞠躬表示感謝
吼~怎麼跟台灣的差那麼多啦!


這裡就是浦安直昇機機場~招牌好可愛哦!趕快拍下來!
不過因為在計程車上拍的,所以很模糊~


一進門就看到這棟建築物,要先在這裡辦手續~


"CHENK IN COUNTER"哇~好有感覺哦!飛快的踏上樓梯準備搭乘囉!


EXAS航空會社,是東京市區的航空公司,不只直昇機也有私人飛機的租賃~


接著辦好手續之後,就會有像空姐一樣的服務小姐說明安全事項~


看我們是觀光客,她還會另外用英文幫我們翻譯呢~


哇~到了機棚了!看到好多台直昇機,好興奮哦!


先在搭乘口等一下,門外就是直昇機準備待命囉~
以下我們有錄了幾段影片~

這是要起飛的一刻,還有錄到機長的話哦~


天啊!!這是東京鐵塔!我們竟然從東京鐵塔上飛過耶!!我興奮的又叫又跳!

東京鐵塔就在我腳下耶!


看到那一區亮亮的地方,就是東京最繁華的新宿,而旁邊黑黑的一塊是新宿御苑


對不起哦~因為在直昇機上搖搖晃晃的,我的單眼相機一直對不到焦,所以有點模糊,請笑納~
或是點選這裡:http://www.excel-air.com/cruising/movie/,直接就有專業的動態影片可以看唷!

其實在搭乘中,我們並沒有拍太多照片或是一直錄影
因為老公說人生難得有機會搭乘直昇機在東京上空
就不要浪費時間拍照了,要用眼睛親自去感受這份震撼!
所以後來我們二個人是手牽著手依偎在一起觀賞這炫爛的東京夜景~


那麼來分享一些紀念品吧~


好喜歡這個直昇機的logo,好可愛哦!
   

這是搭乘票~還寫著Boarding Ticket,好可愛哦!
 

搭乘票的背面,說明時間。人數和票價
 

我的手機吊飾~
 

我最喜歡這個了!!原子筆上頭有一台小直昇機,有迴力功能,會自己跑哦!
 機身上也有EXAS的字樣,很精緻呢~

最後分享一些照片,這是直昇機官方網站上的~還是看這些比較漂亮啦~
 
 
 

能親眼看到如此炫麗奪目的東京夜景,對我們來說真是好特別好難忘的經驗!
人生難得有機會可以搭乘到直昇機又難得有機會能飛行在東京上空
這份感動和震撼將永遠留存在我們心中,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