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中遊其實是很臨時決定的,因為那個星期老公好忙,每天都工作到11.12點才回來
看他這麼辛苦,才想說假日一定要特別安排一下,讓他渡個小假徹底放鬆一下
會選擇台中是想說離新竹不遠,又有很多好吃的餐廳
住飯店可以讓老公好好睡個覺休息一下,又能吃到他最想吃的無老鍋~
於是星期三才決定,星期六就安排好成行,看我效率很高吧~

 
在前往台中之前,先去南寮漁港和我爸媽碰個面~


天氣超好的!Alisha都要戴起遮陽帽,我還幫她擦了寶寶防曬乳液!
好怕她會曬黑哦~
 

Alisha看到阿公阿媽開心的不得了!
我爸媽那天一大早就從台北開車到新竹拍鳥,他們是專業的鳥類攝影專家~
假日幾乎都不在家,一會上大雪山一會到花蓮東部,上山下海的那兒有侯鳥就有他們倆的蹤跡
能在老了還有共同的興趣真的很不簡單!希望我老了以後也能跟我爸媽一樣悠閒~


後來和我爸媽分手之後,我們就開著車往台中出發囉!!要趕在中午到台中和Jessie一家人吃飯~
Jessie的老公Joh是挪威人,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Jessie是個好熱情好開朗個性又好的女生
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二個人還生了一個好可愛的寶寶~Jeanette
他們一家人也剛從西班牙挪威回來,以後有可能會搬到竹北和我們作鄰居哦!

 
 

二個寶寶年紀差不多,以後還會是同一屆上課的同學,現在就要好好培養感情囉!
 

Joh看起來就是個好爸爸好先生的樣子!!
用餐到一半,Jeanette想睡覺了,Joh就抱著女兒輕聲唱著家鄉童謠
沒多久Jeanette就在爸爸懷裡睡著了!聽說Jeanette最喜歡在爸爸懷裡睡覺了!
看得Alisha爸比好羡慕哦~直說也要訓練Alisha黏著他!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啦!
 

可愛的寶寶和體貼的老公,Jessie好幸福唷!
 

都快忘了介紹菜色,Jessie帶我們吃了一間好棒的壽司店
店面其實不大,感覺是內行人才會知道的地方,我們是坐在樓上的小包廂,用餐環境很舒服~
  

每一種壽司都好新鮮好好吃哦!!!
不過我們也佷有得聊!!常常顧著聊天都忘了要吃飯了,呵~


謝謝Jessie&Joh的招待,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們一家人!!相信我們以後見面的機會還很多
我還要再搭高鐵到台中找妳玩啊~呵!還有記得下次來新竹別忘了該我們作東請客哦!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去飯店check-in,把握最早的進房時間,要好好享受飯店內的設施~
 
 
 


我特別請飯店加了一張嬰兒床,這是很多大飯店都有的服務,是免費的哦!
只要在訂房時告知,就會多一張嬰兒床,Alisha不用跟我們擠大床真是太棒啦~ 
 

房間在高樓層,景觀還不錯~
 

浴室好大哦!設備又齊全!
 

竟然還貼心的準備了寶寶澡盆!真是出乎我意料,本來還以為要抱著Alisha洗澡呢
有了澡盆真是太方便了!
 

廁所裡有電視是必備的啦~
 

哎唷~好害羞哦!浴室和房間是透明玻璃耶~
 
 
 
 
 
 
 
 
 
 
 
 
 
 
 

裕元酒店的設備真的很棒!!游泳池很大,設備很新,重點是相當乾淨!
而且健身房。三溫暖spa應有盡有,偶爾來飯店渡個小假感覺真好!


先讓Alisha試個水溫,這裡竟然還有小孩的溫水戲水池!水是溫的哦!可以很放心讓Alisha下水玩~
 

一碰到水Alisha就high的不得了!!後來又和我們一起下水游泳玩得超開心!
 

第二天一早的景色~咦。。。那前一天的晚餐呢?嘿嘿~先賣個關子,下篇再來好好介紹~
 

對了,帶Alisha在外面過夜的話,我們是用Playtax抛棄式奶瓶
真的非常好用又方便,不需要帶一堆奶瓶也不用扛個消毒鍋,用抛棄式的喝完就丟超方便!
這是品蓁阿姨送給Alisha的哦!謝謝妳這麼疼我們Alisha!


裕元酒店的早餐超讚的!!種類很多,也有廚師現做蛋捲担仔麵的
不過我最喜歡法國麵包配上好多種的超司~裕元都有耶!
 

連假日也要接公司電話,老公你辛苦了~
 
 
 

Alisha的怪癖~就是愛吃"標籤"!衣服.毯子.玩偶上的標籤她都狂愛
真搞不懂那有什麼好吃?!


要退房囉~裕元的電梯是透明的耶!
 

拍一下飯店大廳~
 
 
 

愛演父女檔又來了~


要到台中過夜的話,非常推薦裕元花園酒店哦!!房間大又乾淨,而且設備又新又棒~
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渡假哦!已經列為我們每次下台中的必住飯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