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們上次去台中所吃到的特別晚餐~momom將懷石創意料理
在出發前我有上網搜尋了一下台中那裡有好吃餐廳,找到了這間momo將,在網路上有好多人推薦
於是就趕快打電話訂位,準備來去好好品嚐看看!


我和老公都算是美食主義者,我們覺得出去玩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東西才有出遊的感覺
或是每週五的晚上,我們也都會去外面餐廳吃飯,老公說吃到美食才能讓他有放假的感覺啊!
所以這次的台中行,我也安排了一頓特別的晚餐,為我們的台中行留下深刻的回憶!


那麼就趕緊來介紹一下momo將懷石創意料理吧~
這裡的菜單是套餐的形式,一份是499元,內容可以隨喜好來點選~


點完菜之後,服務生送上茶水,哇~竟然是氣泡水耶!!好講究哦!


先送上招待的小菜,泡菜和涼拌百香海蜇皮,二樣都是很爽口的小菜~


前菜上來了~哇!!還飄著煙耶!原來是利用乾冰製造出煙霧的效果
真是令人讚嘆~這一道菜是翡翠海膽豆腐,好一道視覺味覺雙享受的菜啊!


老公點的梅肉水晶山藥也特別!梅子配上山藥的口感真是清爽~


我愛海膽豆腐!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哦~


接著上沙拉,這道是魚凍杏鮑菇沙拉~魚凍吃起來QQ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養顏美容哦!


酸辣海鮮沙拉~蝦子。花枝再配上腰果,好對味!


接下來是上食事,這是鰻魚壽司塔,好精緻漂亮的一道菜,不只鰻魚上頭還有我最愛的蝦卵耶!


這是鮭卵炸飯糰,飯糰被炸得酥酥香香的,超好吃!而且看照片看不出來,實際的尺寸好大顆耶~


看我拿在手裡就知道這飯糰有多大顆了!只吃半個就差不多飽了吧,呵~


日式料理一定要出現的土瓶蒸~


還有鮮魚味噌湯,魚肉超多又新鮮!


終於上主菜啦!我點的是碳烤黑椒牛排,份量超多的!!吃得好滿足啊!


酒花釀松阪豬,一片片又嫩又甜的松阪豬,配上特製的酒花醬,好香哦~


呵呵~我們吃大餐,Alisha只能乾瞪眼,在一旁啃著鞋子又玩玩具的也能自得其樂啦~


重頭戲來啦!這就是momo將的一大噱頭!"炒冰米花"!
這是壽星才有的服務~不過我生日七月底才到,這是請店家特別通融的啦~


原來冰米花是用乾冰和鮮奶油快速拌炒,就會產生很濃的霧,好夢幻的甜點哦!



Alisha看得好專心哦!還一直呵呵笑的~


服務生表演冰米花的吃法,把一口冰米花含在嘴裡,就可以從嘴巴吐出好多的煙霧
我和老公也迫不及待的來玩看看
結果我沒吐成功,倒是老公的煙霧竟然從鼻孔跑出來耶,超爆笑的!
不過照片拍得太醜了,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呵~


最後上甜點,這是我點的花茶~


老公點的醋飲~


這一道甜點好特別哦!!叫做芒果日出,長得好像一顆荷包蛋
把中間擠破還會流出芒果汁來,真是好玩~


咦~這是甜點嗎?這不是蝦卵壽司嗎?哈哈~這可是一道甜點哦!!
是momo將特製的軍艦壽司甜點


是用巧克力蛋糕和橘色的西米露做成的,長得跟真的壽司一模一樣耶!
好用心的一道甜點!看得出來師傅下了不少功夫~

 
 

這天在台中玩的好開心呀!!中午和好朋友Jessie一家人吃飯,下午在飯店游泳
晚上又吃了一頓這麼棒的晚餐,讓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推薦給大家momo將創意懷石料理,有空不妨去試試~ 
網站:http://momo.yay.com.tw/
點這裡有專屬優惠券哦!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