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上面這張有趣的圖片,男生的好動和女生的文靜,到底那個好呢?

從書上得知,寶寶的性器官發展其實從12到14週就開始了,但這時候卻長得不是很明顯
聽醫生說如果是女生的話,超音波會在兩腿間看到三個小白點(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而男生的話,就會是一個白點~
但通常所有的醫生在這個階段態度都非常保留,幾乎不會主動告知姓別
醫生都是說請您等20週再來看才能確定,在之前都會變來變去
而我台北產檢的中山醫院是不照超音波,新竹東元醫院照超音波的小姐是根本不想幫妳看
所以我才會拖那麼久還不知道姓別~

於是目前還處於幻想的階段,開始想著如果是男生會怎樣....那如果是女生又會怎樣....
說到生男生女,現在好像很少人會重男輕女了,觀念都傾向於生男生女都好,不像以前社會生不出男生就不對之類的
我娘家的媽媽就是偏向女生,她一直告訴我女生好啊,有個姐姐才會照顧弟弟,以後妳就知道了~

嘻嘻...那我就來分析一下,到底男生女生有那些不同?

幫寶寶打扮時:
男生:牛仔褲+T-shirt,不然就是配個polo衫.球鞋或棒球帽~哎唷...怎麼那麼無趣啊!
女生:美美的洋裝.可愛的褲裝也好,或是蕾絲.蝴蝶結,還有粉紅小皮鞋小帽子髮飾等等~哇...有夠夢幻的啦!

寶寶跌倒時:
男生:不能哭,你是男生要勇敢!~從小就要訓練獨立堅強的個性
女生:哦...好可憐哦,那裡痛痛,秀秀哦~尤其當她臉上掛著二串淚,誰不心疼啊

幫寶寶買玩具時:
男生:金剛.機器人.怪獸.大恐龍.閃光寶劍~乖乖..我最怕會發出噪音的玩具了,驚驚..
女生:芭比娃娃.扮家家酒.小動物玩偶~嗯,溫柔多了

送寶寶唸才藝班:
男生:跆牶道.圍棋班~男生要緞練身體.也要培養專注力
女生:美術班.芭蕾舞班~穿著芭蕾舞衣的小女孩誰不愛啊!

帶寶寶逛街時:
男生:媽咪,好了啦!不要再逛了啦!我腳好痠要回家啦!~男生就是掃興!
女生:哇~媽咪,妳穿這件好漂亮哦!~女兒嘴巴就是甜!

寶寶長大幫忙時:
男生:媽,這個太重了,我幫妳提!妳要去那裡我開車載妳去~嗯..有個兒子真好!
女生:媽,我會幫妳洗碗洗衣服~多個人分擔家事真好

寶寶的管教:
男生:只要每天晚上回家睡覺,不要交到壞朋友就可以啦~男生管教輕鬆多了!
女生:晚上幾點回來?跟誰出去?要記得打電話回家!~管女兒就累囉!

寶寶長大後:
男生:整天往女朋友家跑~唉..大漢攏是某ㄟ!
女生:媽,我好想妳哦,明天回家看妳和爸爸哦!~女兒就是貼心

以上這些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啦,我想對男生和女生的觀感都是因人而異的
不過生男寶寶也很好,至少可以傳宗接代又可以幫忙作苦力,呵呵~
最好是生二個,一男一女湊成一個"好"!
如果真能這樣,那真是再幸福不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