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開開心心的和爸爸媽媽去逛百貨公司,今天就變成這副模樣。。。
可憐的小寶寶。。。媽咪好心疼。。。

昨天半夜三點多突然被Alisha的哭聲吵醒,平常她都可以一覺睡到天亮,已經很久沒在半夜醒來
於是趕緊把她抱起來查看,發現她全身好燙啊!直覺不對勁,趕快去拿耳溫槍來量體溫
這一量竟然有37.8!嚇得我趕緊叫老公起床,一邊哄著哭鬧的Alisha
可憐的寶貝一定是因為發燒不舒服才哭,她的哭聲聽得我好心疼
老公查了書看了手冊,寶寶的耳溫要到38.5才算發燒,所以我們決定再等一會,先試著把Alisha哄睡
好久沒親餵的我,又再度出馬把Alisha抱在懷裡,想試著用親餵來安撫她的不舒服
好不容易Alisha睡著了,直到五點多我起來再幫她量體溫,竟然是38.5!
於是馬上就和老公抱著Alisha開車往新竹馬偕掛急診
醫生看了看,說目前還查不出病因,要我先讓寶寶吃退燒藥回家觀察

Alisha今天下午最高燒到39.4,吃了退燒藥退了,但很快又燒起來
今天已經吃了二次退燒藥了,我們打算晚上再帶她去竹北的小兒科看看
Alisha到現在還沒有在竹北看過醫生,幸好接到幾位網友媽媽們的關心電話,推薦了我幾間小兒科
不過都不能電話掛號,要到現場排隊。。。唉唉~有心理準備會等很久囉

現在我好急好想知道Alisha為什麼發燒?
她並沒有任何感冒症狀,活動力食慾也都正常,下午吃了一大碗副食品又吃了吐司,應該還好
就只有發燒,可能真的像大家說的是玫瑰疹吧?
希望晚上去看醫生可以有結果

最後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建議,妳們的留言我都看到囉!好在有各位媽媽的經驗分享!受益良多~
啊~Alisha醒了,我要去幫她洗個溫水澡,希望她舒服一點才好
生病的寶寶全身軟綿綿又黏人愛哭的模樣,真的好讓人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