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手機~iPhone4,這真的是一個超有趣的玩意兒!
我覺得這不是手機倒像是一台隨身攜帶的電腦!
除了一般的手機功能,還兼具了上網。拍照。電子書。遊戲等等的功能
尤其是上網的功能,在外頭臨時想查什麼資料時,打開手機就可以查詢
有一次假日和老公臨時想到要去看電影,馬上就用iPhone訂好了電影票
我現在搭高鐵也都用手機訂票超方便的!
而且在外頭也能收信發信好便利,我跟iPhone真是相見恨晚啊!
還被老公笑說,我們都不懂得利用科技智慧過生活!(ETC也是前陣子才辦好...冏)


好啦~癈話不多說,來開箱吧!


記得我之前在嘀咕中有提過一項不可能的任務!那就是去排隊買iPhone啦!
我說了可不要笑我啊,這二支手機可是我和老公凌晨四點去中華電信門口排隊才買到的
哈哈哈~很瘋狂吧!
因為去現場排隊是我們所能想到最快買到的方法了
不然登記排隊要等一個月,我們又只是平常老百姓沒"關係"可以插隊,就只好乖乖去現場排啦!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啦~可以一次買到二台也算是達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啦!


iPhone4的質感超好的~
我選擇的資費方案是全部連手機辦到好是二萬二,然後可以折抵二萬二的通話費哦!!
等於手機是免費的!!超划算!但要綁二年的約,也要是中華電信的門號才可以哦~


拿在手上的感覺,還真是輕薄,一定要加上保護套才會安心~

以下的照片,通通都是我用iPhone拍的哦!

買到的那天,在家裡拍的照片~


亞里莎看到手機裡有自己的畫面,一直盯著看很好奇~


仙女幫聖誕趴那天拍的~


看不出來是用手機拍的吧!



吼~又在啃牙刷!!


微風樓上的越南河粉~我最喜歡吃生牛肉河粉了!
然後在湯裡頭擠上一顆檸檬汁,酸酸的口感超讚的!


甘蔗蝦~


要用生菜包著吃~


吃完河粉我們就到樓下的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
這天只有我和老公二個人,亞里莎在阿嬤家玩啦~


耶~謝謝公婆幫我照顧小孩,讓我和老公享受難得的二人時光~


iPhone4還有好多有趣的程式可以下載,我幾乎都是下載相機類的特效程式
可以把照片變黑白或是某一區塊變彩色耶!!好喜歡這樣的特效!


看得出來嗎?只有鬆餅是彩色的耶!


還有復古模式~


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是不是更有味道呢!


一人玩一台,專心的哩~


有了iPhone,可以不用帶相機啦!


阪急B1的可麗餅車~


凱撒沙拉佐溫泉蛋可麗餅~好吃!


還有把照片變成素描的特效耶!!來試拍一下亞里莎的鋼琴~


好像真的素描哦!太神奇了~


竹北香草河畔下午茶~這都是用手機拍出來的唷!


復古模式1~
 

復古模式2~
   

帶亞里莎到星巴克吃早午餐~


焗烤洋芋培根三明治~
 

一直騷擾後面的阿姨~
 
 
會開始模仿大人的動作了!這也就表示帶她出門越來越累啦~

看看iPhone4是不是很好玩呢!!除了拍照特效之外,還有更多有趣的遊戲!
只是我還沒研究清楚,有人有推薦不錯的程式嗎?
快快來分享啊!!
最後





噹噹~我的新髮型!這是今天在高鐵上拍的~
真是剪頭髮剪上癮了我!越剪越短了!這可是我剪過最短的頭髮耶!
因為之前的捲髮太難整理了,加上變長會亂翹,於是和設計師討論過後,乾脆全部剪掉!
就變成這樣啦~


第一次留這樣的髮型,感覺好清爽好俐落呀~
但改變太大連我自己也超不習慣的,而且重點是脖子好冷呀!
現在一邊寫格還一邊圍著圍巾耶!我真是瘋了我,寒流來還剪短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