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囉~今天要來po我上回去香港買的第二樣小香戰利品,又是圍巾一條!
嘻嘻嘻~我真的特愛買圍巾的,我覺得圍巾可說是冬裝最好的朋友
隨便穿什麼衣服,只要搭上一條出色的圍巾,馬上就能幫衣服加分!
算一算我的衣櫥裡有二十幾條的圍巾了吧~什麼顏色花色都有!
剛好小香今年冬天出很多款式的圍巾,而且質料又非常好
就忍不住手滑一次就買了二條啦!


這是香奈兒2010年秋冬的新款,官網上po的是白色~
因為我上一條小香圍巾已經買白色的了,所以這一條我就買藍色的


顏色是很美很出色的寶藍色!這一款除了白色。藍色,還有黑色
但黑色太暗了,不太適合我~


另一面是淡藍色~雙色的效果繞在脖子上會很漂亮哦!


100%咯什米爾羊毛~
上星期有一次圍著它出門,我身上只穿著一件短袖洋裝,竟然還會全身發熱到流汗耶!
咯什米爾羊毛真的又輕又保暖,一月份去義大利一定要圍著它啦!


這條圍巾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大朵的山茶花啦!山茶花可說是香奈兒的代表物
買的時侯SA跟我說這是手工刺繡上去的哦!鑲著銀線的山茶花中間再繡上一個CC logo
再加上氣質的寶藍色,一整個好別緻哦~


圍巾附的盒子~


對了~之前常常有格友問我,說為什麼她去小香專櫃買東西都沒有送山茶花
我回答過很多次了,在這裡再來說明一次
台灣的小香專櫃,只有位於晶華酒店樓下的麗晶旗艦店有送山茶花哦!
別的專櫃是不會送的~但是啊。。。如果有交情不錯的SA,其實私底下是會送的
我也拗到了好幾個~不過在國外買就沒有這個限制,要幾朵有幾朵~
之前弟弟去法國蜜月送我一對小香耳環,袋子裡就有二朵山茶花!
這次去香港買店員也不吝嗇,一次給了我三朵!這就是去國外買小香的好處啦~
 

那麼一樣圍起來看看,隨性的繞在脖子上就很好看~


因為長度夠長夠寬,也可以當披肩~(但這種圍法不太適合我吼,好成熟唷~)


這樣子短短的圍在脖子上才是我的fu啦~


近拍比較清楚~其實就是一直繞在脖子上,然後把結尾藏起來就好~
大家也可以試看看這種圍法!

好啦~小香的戰利品都po完啦!大家比較喜歡那一條呢?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藍色的這條多一點啦,因為有我愛的山茶花,嘻~
文章回顧: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733185,Chanel'10  秋冬新款蝴蝶結吊飾圍巾

明天要帶亞里莎上台北玩,有好吃好玩的,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