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東西,大家看了以後,荷包可要抓緊一點啊!
因為妳們一定會跟我一樣忍不住衝去買的啦!
Cherry Koko是我最近迷上的一家衣服,來自於韓國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韓國衣服的風格,看韓劇女星每一個穿的衣服都好好看!
加上去年曾經去過一次韓國之後,就深深喜歡上韓國服飾那淑女氣質的感覺~

之前常常在東區的一些韓國服飾店買衣服
但因為那裡的店租高,所以每件衣服的價格都不便宜
又偏偏只有東區那一帶的韓服最多最齊全,所以就算看到喜歡的也只好敗下去
之前我有介紹過一篇文章,我很多衣服就是在東區買的~我的夏裝

後來有一次在網路上搜尋到Cherry Koko的官網
天啊~全部都是made in Korea的衣服,每一件都好美好漂亮哦!
而且價格換算成台幣不貴,比專櫃賣的還要便宜!
我真是一整個迷上啊~於是就開始研究要怎麼在官網上訂購!
還好Cherry Koko有英文介面,只要註冊成會員,線上刷卡付費後,就可以直接寄到家裡
哇~真是太棒啦!
但一開始我不敢買太多,只有先訂購二三件,先看看質料和質感如何
結果一收到後,覺得真是太物超所值了!每件衣服穿起來都好好看,而且質感都非常好!
所以。。。嘿嘿嘿,就又下訂了二次,買了好幾件美麗的衣服,我都好喜歡哦!

那麼癈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我從Cherry Koko上買了那些衣服吧!

上網訂購後,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可以收到哦!!效率超快的!
紙箱上的圖案好可愛哦~


呵呵~這些是我第二次買的,打算穿去義大利


第一件上衣超特別的,我好喜歡~是二件式的設計,裡面那一件是紗哦!


看看model穿起來的樣子~這次我就不放我的試穿照了,因為我穿起來沒有model好看啦!
還是不要獻醜好了,呵~


第二件是連身毛衣~韓國因為天氣比較冷,所以她們的材質都做的比較厚比較保暖
剛好可以讓我帶去義大利穿!


美麗的model~


第三件也是二件式設計的洋裝,二件都是毛料的,保暖又好看!


穿起來很顯瘦哦!


領口有鑲水鑽的毛料洋裝~



這件洋裝的版型很挺,很修飾身材唷!


我喜歡這件洋裝胸前的設計~



拍近一點來看~胸前有皺摺穿起來很可愛!


這件洋裝的設計我覺得很日系,寬鬆的設計穿起來超舒服的!


也是二件式的設計,裡頭那件是雪紡紗,外面再套一件毛衣


韓國的小姐怎麼都這麼瘦啊!好漂亮哦~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穿起來超好看的!



這件洋裝跟我的膝上靴好搭哦!

接下來這二件還在郵寄當中,我還沒收到不能拍照給妳們看~


看看~是不是每一件都讓人很心動啊!
而且價格加上國際運費之後,平均一件大約只要一千元左右!!
而且品質絕對不會輸給百貨專櫃
這麼有設計感又漂亮的衣服,真的很物超所值啊!

Cherry Koko的官網在這裡!
http://www.cherrykoko.com/
上面的衣服售價除以34,差不多就是台幣的價錢
要買的話,請選擇英文介面,然後註冊成會員
接著每次登入都要先選英文介面,再輸入帳號密碼登入
然後就可以盡情享受購物的樂趣啦!
結帳時網頁也會一起算好運費給妳,只要刷一次卡就好
大家試試吧~

如果怕麻煩想省運費或是不懂英文的人
老話一句,等我出國回來再來開團吧~
不過還是先靠自己,試看看自己訂啦!不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