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a害羞躲到胎盤後面去囉,所以只拍到半邊臉

嘻嘻嘻~我們Alisha的真面目終於曝光啦!
好不容易在31週的這一天,在杏群診所拍下了Alisha的第一張4D照片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拍4D了,早在29週的時候,就已經去拍過一次了
但那時我們的Alisha大小姐竟然耍大牌,不給拍照,整個身體是趴下背對鏡頭又埋在手裡
所以那次很不配合的沒有拍成功!
還好這次,我們大小姐終於肯配合一下下,讓我們拍到成功的4D照片啦!


呵呵~看得出來嗎,Alisha還會用一隻手托著腮睡覺呢!
這樣看起來臉型和鼻子像我耶~都是大餅臉又是扁鼻子,哈!
而且拍這張照片的時候,Alisha還在睡覺,一付不想給人看到的表情,還皺著眉頭哩!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醫生發現到一件事!!有沒有看到Alisha的脖子上掛著一條臍帶!!
我看到時也嚇了一大跑,好擔心好動的Alisha會勒到脖子
醫生說要我多留意胎動,如果有不對勁要趕快去醫院
下週一要去給羅家森產檢超音波,希望Alisha能改變姿勢,不要把臍帶當玩具玩啊!


呵呵~還拍到了Alisha打哈欠的鏡頭,她好好笑哦,不只連打了好幾固哈欠
還一下睜眼一下閉眼的!
下面是一小段的動態影片,很好玩哦~


看似幾張簡單的照片,其實卻是花了好久時間才拍到的!
前前後後拍下來,大約花了二個多小時,因為一開始Alisha一直用手遮著臉
拍照的醫生就叫我先去吃飯再去喝一瓶冬瓜茶再吃些巧克力
這樣寶寶才會變換姿勢或是醒來
所以我還中途休息了快一小時,才又回去拍照
好不容易才拍到幾張可以看的照片,也帶回了一張長達40多分鐘的動態光碟
不過因為是水底攝影,照片和影片都有點模糊,將就點看囉!

4D動態超音波其實沒有什麼醫學性用途,反而紀念娛樂性質比較大
能在寶寶誕生前留下幾張照片和光碟留念,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