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新光週年慶新買到戰利品~Jessica甜美洋裝
星期一在逛A4館時,逛到Jessica櫃時,就被model上穿的這件洋裝給吸引
真是好可愛好優雅的一件洋裝唷!一整個就是我的fu!
不過它其實不是一件洋裝,是洋裝式的大衣哦
排釦設計,拆開當大衣來穿也很漂亮~


領子是大荷葉領設計,袖口也有花邊,腰間還有蝴蝶結
背後是做腰身設計,穿起來會很顯瘦!


還有裙擺是花苞裙,穿起來很可愛,雖然我現在的肚子塞不下這件洋裝
但實在是太喜歡了,所以趁打扣就先買來放著囉!


另一件Jessica洋裝,是小姐狂推銷的一件
傘狀的娃娃裝設計,現在穿剛剛好,等生完後還可以加個腰封來穿~


嘿嘿~吸引我的是背後那二個超大蝴蝶結啦!
可以綁個馬尾露出背後的設計,簡單又優雅~


配上一條珠鍊,和在日本買的clathas山茶花胸針,馬上加分!


洋裝的質料是毛料帶點金蔥,秋天涼涼的穿這件剛剛好,冬天冷的時候,加個高領毛衣也很好看~


前幾天晚上在家拍的試穿照,因為是晚上,燈光有點黃,將就點看囉~


超喜歡領口的設計!這件洋裝真是越看越喜歡!
生完小孩後,我一定要努力塑身!回復到以前的身材才能穿美美的衣服啊~
其實這次週年慶還敗了一些塑身霜,下回再來分享~

今天是信義三越週年慶的第一天,但為了避開人潮,我早在星期一的時候
就先預購好所有要買的東西!這樣可以比別人先挑到好東西又不用跟別人擠試衣間
預購的方式是先付現金東西可以先取走,等週慶開始時再去換刷卡
還能享受送禮卷和贈品的優惠唷~
不過也要專櫃小姐肯配合,但大部份的小姐為了業績都會讓客人這樣做的啦~
這是我衝週年慶的小撇步啦,給大家參考

週年慶戰利品先分享這二件我超滿意的洋裝,其他就幾乎都是Alisha的嬰兒用品了!
唉~懷孕之後,一切都是以寶寶為主!媽媽購物買精品的慾望也降低了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