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三越週年慶活動,採買了很多化妝保養品,除了臉部還買了克蘭詩孕期及產後的身體霜
在週年慶買這些化妝保養品真的還挺划算的,平常不打折的東西,到了週慶都打了很低的折扣
像香奈兒的保養品,是全年不打折的,只有週年慶會打95折,雖然只是小小的折扣
但買下來還是差很多呢,也難怪每次百貨公司的一樓化妝櫃總是擠滿了人
大家都趁便宜趕緊採買好一年份的保養品呢!
不過今年的週慶我不只買了平常用的化妝品,因為懷孕還特別跑去克蘭詩那櫃看看


原來克蘭詩有出了很多針對孕婦的護理產品哦~


第一樣買的是紋路不見組,週年慶優惠,一組買下來打了六折!價格是2800元
有身體護理油大小各一瓶.及宛若新生除紋霜大小各一瓶
看到這大家是不是有疑問?為什麼我要買"紋路不見組"??難道Rita有妊娠紋了嗎?
答案是.....有!!!
嗚~~~妊娠紋竟然找上我了啦!
就在上週的某一天,洗澡時發現肚臍下方,出現了幾條粉紅色的紋路!!
天啊!!真是不得了!我當場哭了出來,跑去跟老公哭訴,又打電話跟我媽說
都是懷孕害的啦!!好生氣也好懊惱,看著肚皮上出現一條條的細紋,感覺真差!!

奇怪...我一直都很勤奮的早晚擦妊娠霜,難道是跟我最近換了牌子有關嗎?
因為上回參加奇哥俏媽咪活動時擦的妊娠霜用完了,家裡還有很多朋友送的妊娠霜
所以就隨便拿了一條來用,大約用了一個月後,竟然長出妊娠紋了!!
我想...一定是我後來換的那個牌子沒效啦!!嗚...
那麼究竟是什麼牌子?基於朋友誠意送禮的關係,我就不透露是那一個牌子囉~

好吧!既然長出妊娠紋了,我也只好認了,開始和它對抗啦!!
看了書上寫的,妊娠紋在形成的初期
是先由淡粉色,轉到紫紅色,再變成白色,最後因為黑色素的關係,最後變成一條條褐色的妊娠紋
所以如果變成了白色就很難除去了
要想淡化妊娠紋,一定要趁初期還是粉紅色的時候著手
所以一發現長出妊娠紋後,就趕緊拿出克蘭詩的除紋霜來補救
上週六也拉著老公,跑去三越買了一組"紋路不見組",希望它真能像它說的,把我的妊娠紋趕走啊!


擦法是先擠一些除紋霜在手上,再加入一些身體調和油,把二個混和在一起
再配合按摩擦在有紋路的地方,早晚各一次
目前我已經擦了三天了,每天都會觀察一下紋路,好像真的有淡化了不少耶!!!

產品介紹:
身體調和油:協助緊實,避免肌膚鬆弛。 100 % 天然植物萃取與芳香精油,身體調和護理油 ("Tonic" Oil) 建議用來改善腹部可能產生的紋路,以及肌膚鬆弛現象。
宛若新生除紋霜:
青春成長或胖瘦變化,通通不留證據。即使懷孕帶球走,一樣美麗… 如何才能不讓因懷孕、肥胖、生長造成的紋路爬上身呢?美體專家法國克蘭詩,終於在多年的研究後,特別稍來美麗好消息…「宛若新生除紋霜」的抗紋三部曲,從「事前預防、過程舒緩到事後淡化」,層層把關,讓集結多種植物護膚配方的宛若新生無痕霜,能於第一時間為妳搶回致勝關鍵,且給予立即性的視覺修飾,改善粗糙的膚觸


接著買的第二組是性感美頸組,一組打了46折,價格是1850元
內容有美頸霜一瓶及新生緊膚日.夜霜各15ml
懷孕之後,發現我脖子上的肉怎麼變得鬆鬆的!
有天拍照竟然看到脖子上出現了紋路耶!
哇~有人說要看女生的年紀,就看她脖子上有幾條細紋就知道啦!
唉..也快年過三十歲的我,還是早點來保養頸部的肌膚好了~


最後買的這一組是克蘭詩今年的新品,HD紅魔晶勻體精華
價格打了54折,是2700元,內容有HD紅魔晶二瓶.美腿滋潤乳.HD紅魔晶30ml及牛奶果美胸霜
這一組是想要留著等生完之後擦肚皮的,希望能趕快回復以前的好身材啊~
只是不知道大家產後都用什麼塑身產品來幫忙呢?

   
產品介紹:
紅魔晶帶隊至鬆弛部位的深層,交由山蘿蔔進行攻堅、酒神橘樹負責回復彈性,祕魯鉤藤屬預防鬆弛,向日葵、七葉皂素督促蒼朮、天竺葵、咖啡因加強緊實作用,環環相扣協力緊緻,只要你不放棄,就能美麗一身!

有興趣的,可以上克蘭詩的官網瞧瞧囉!

最後,我要來跟大家說一件事
昨天去中山產檢,發現寶寶的胎位還沒有降下來!
我已經32週了,羅醫師說胎頭應該要在下面了才對!
這個Alisha竟然還在我肚子裡站得好好的,不肯倒立被生出來嗎?吼!真是個調皮蛋!!
所以羅醫師先幫我安排訂了剖腹生產的時間,日期是12月12日
要是在這之前,寶寶的胎位還是不正,就會提前在那天剖腹,至於剖腹的時辰可以自己決定
結果昨天回來後好緊張啊,趕緊翻書看資料
書上說寶寶要是到了35週,因為體積太大,很難在羊水裡轉動身體
要是35週還是胎位不正,就很確定要剖腹生產了!
書上還另外寫了一個"胎位轉正運動"
要趴在床上胸部壓低把屁股翹高,這樣可以幫助寶寶轉動身體
看來我只能跟著早晚做看看啦!只是昨晚第一次做
這個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真是讓我氣喘噓噓,很不好做耶!

所以....要是Alisha不乖,一直不肯把頭轉下來的話
我就得在12月12日那天被挨刀生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