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喜來登飯店在竹北的新駐點,終於在4月3日開幕了!
就位在我家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距離,是我們期待已久的一件事
於是就趁著這幾天的連假,我們一家三口,就迫不及待的前去探路探路看看~


這間喜來登飯店是我們是從平地挖地基時就開始看起,每天經過都會瞄個一眼看看進度
盼啊盼的終於開幕了!


氣派挑高的lobby大廳~


裡頭非常寬敞又豪華,不愧是五星級飯店~


開幕第三天,我就看到很多拎著行李來住房的遊客耶!
喜來登目前有推出開幕的優惠活動:原價一萬一的房間,現優惠3910元含早餐~
老公問我想不想來住?我回答:拜託,我們自己的家就在隔壁,幹麻來住這裡啊,哈!


不過喜來登的bufet倒是很吸引我們!
我和老公都是美食主義者,想到家裡附近就有一間五星級bufet就特別開心!
以後我也可以推著Alisha來這裡吃下午茶啦~


於是我們馬上就在開幕第三天,訂了位子來吃啦!
其實我們前一天就想來吃了,但竟然客滿!只好再多等一天,預訂了隔天的時間~


不過這裡的價格卻一點也不親民啊!
想說這裡是竹北,一定會比台北的喜來登來得便宜
沒想到午餐一個人要850元,晚餐是950元!哇~真是不便宜耶!
所以我們就預約了下午茶時段,一個人是550元,結果東西還蠻多的,還不錯吃!
下回我們還想來吃看看早餐時段!
 

乖寶貝Alisha,每次只要我們在吃飯的時侯,她就會乖乖睡覺
從我們開始用餐的二點半,一直睡到四點才起來耶!好棒好棒,讓爸比媽咪吃得好飽哦!


Alisha醒來後,不哭不鬧的專心吃著她的小雞腿~




用完餐後,我們就開始在飯店亂晃~
晃到了二樓的Light Bar,哇~這裡也有lounge bar耶!
(琦琦小敗佩霞!下次來我家住,晚上就可以帶你們去泡bar啦,哈!)


因為是白天,還沒有任何客人,就能讓我好好拍照啦~


哎唷~Alisha的lounge bar初體驗!
 


 瞧這小妮子笑得花枝燦爛的!是想有人來搭訕嗎?哈~
(品蓁:看到Alisha身上穿的衣服了嗎?
是妳送她的Jacadi哦!好美的薰衣草紫色,我們好喜歡,謝謝妳!
我們一定會很珍惜用力穿到不能穿為止啦,哈~)

 

五樓還有結婚禮堂耶~


是西式的教堂耶,真是每個女孩子夢想中的結婚場景~

  
 

戶外還有一個空中花園,可以當作結婚派對場地!
 

我們還有逛到中庭有個好大的游泳池,可惜有人正在使用,旁邊的工作人員不給拍照~
 

吃飽飯逛完飯店也累了,就在一樓的大廳,坐坐沙發聊個天享受一下~
    

Alisha的喜來登一日遊就介紹到這啦~
住竹北的朋友們,有空也可以來去逛逛唷!


這次的清明連假,我們不用掃墓沒有回台北,一連三天都泡在竹北
不用開著車跑來跑去也是舒服
有天下午我們還跑去家裡附近的風尚人文咖啡館,在這兒就混了一下午!
 

竹北的餐廳跟台中的一樣,每間都在比大的!
這間風尚我們還蠻常來這兒吃飯,這裡的火鍋,料給的很多也很好吃!
重點是有很多雜誌報紙可以看啦!坐在沙發上就能混好久的時間~


之前懷孕的時侯,最常來這兒看免費的媽媽寶寶雜誌啦!
又看到了一月號,馬上就翻到自已專櫃的那一頁,看了好開心啊,哈哈哈~


這副髮圈大大的燒到我了!


爸比媽咪吃飯的時侯,就是寶貝睡覺的時間啦!
很奇怪,我也沒有特別訓練,每次只要我們吃飯時Alisha看著看就會自已睡著
好乖好乖~


在竹北吃飯也有個優點,就是停車很方便啦!
這張是在停車場拍的!爸比看到Alisha頭上蓋著毯子覺得很可愛
就叫我們回頭拍下了這一張,Alisha還有看鏡頭呢~
 

呵呵~又要介紹美食了!
這間是在光明一路上新開的壽司店,每次開車經過都會看到裡頭滿滿的人
聽說在高雄就有四間店,台北也有三間分店,竹北這裡是第一間分店~
 

手卷一支才30元耶!!味噌湯還可以免費續碗!
生魚片六片也才120元!這。。。好便宜哦~又讓我們發現一間好吃的店啦!


這一大盤鮪魚壽司,竟然只要150元耶!
而且魚生超新鮮!難怪能開那麼多分店,東西好吃又便宜,最能吸引顧客上門啦~


招牌的六色寶石~就是生魚丼飯,也好好吃!裡頭有好幾塊鮪魚呢,這一碗。。。130元!!
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我們,又找到一間不錯的餐廳啦!列入我們的口袋名單中!
         

呵呵~親愛的Alisha,等妳長大後,就能跟著爸比媽咪吃遍天下啦!哈哈哈~

*呼~好不容易寫完了這一篇,等我先來去作飯,留言我晚點再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