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又讓我拖了二天才發文,因為明天公婆要來家裡玩
我得當個好媳婦把家裡打掃乾淨啊!
尤其是婆婆房間被我堆了很多Alisha的東西和我的一些雜物
得在他們來之前,花些時間整理一下啊,哈哈~
沒跟公婆住的好處就是怎麼亂都不會有人管
但一到他們來,我就跟如臨大敵一樣!緊張得不得了
相信大家一定都能體會做媳婦的心情吼~哈!

那麼今天來分享一下我最近新買的一些春裝吧!
上面那一件,是我在三越A4的B1看到的!又讓我發現了一家美衣啦~
品牌名稱叫AG,風格走的是青春甜美又有點小性感
那天在吃完仙女幫春酒後,逛到這個櫃時,一眼就讓我看到這件好美的上衣
試穿之後,連老公都說好看,就打包啦!


材質是輕飄飄又柔軟的雪紡紗,還有米色和湖水綠二個顏色


拍一下LOGO的樣子,大家可以去看看,我覺得還有很多不錯看的衣服!
但現在我還在努力恢復身材,許多漂亮的衣服都只能用看的,我都穿不下啦,哈哈哈!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我在裡面搭了一件襯裙,這件上衣的質料真的好柔軟好舒服
輕飄飄的材質,穿了會讓人忍不住想跳起舞來耶!
也終於可以和冬天厚重的衣服說拜拜啦~


接下來這一件,是MK新出來的春裝,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過MK這個專櫃的衣服
她們家都是走日本OL上班女郎的路線,很多衣服看起來都好日系~
也常常出現在許多日本雜誌上~
這一件上衣全部都是蕾絲,裡面襯著一件淡黃色的內裡~


這不是那種硬邦邦的蕾絲哦,而是很柔軟很輕薄的蕾絲
讓人看了有種春天浪漫的氣息呢~


既然上半身已經是浪漫的蕾絲,那下半身我就跳tone一點,搭一件短褲和小香拖
我在很多日系雜誌上,看到許多日本女生都醬穿~
那天在專櫃試穿時,小姐還一直狂推薦我要買一件"哈哈褲"!
(哈哈褲就是大腿處很寬鬆有口袋,到了小腿的地方再束緊的一種褲子)
哎呀~雖然這樣搭很流行很時髦,但穿在我身上就一整個怪!


另外這件外套,也是在MK買的,她們家也常出這種香奈兒風的外套
這件的材質比較輕薄,很適合春天搭配衣服穿~


毛呢的質料,顏色算是金色,我喜歡領口上和拉鍊處的金色緞面~


我拿了這一件洋裝來搭配,是NR,日本製的洋裝~
這件洋裝其實買了很久了,但一直找不到外套來搭,剛好新買的這件外套可以配~


我也很常買NR的衣服,很多洋裝都是日本製,質感很好,價格也不高~


這就是配起來的樣子,剛好都是米色金色系的~


最後這一件,是PS’ company少女裝
以前大學時最常買的就是Scottish House.H2O.NON STOP. CANTWO等等牌子的衣服
那天本來要去吃sogo美食街的越南河粉,在下扶梯時看到了這一套洋裝~


裡面是一件棉質素色的one-piece,外頭再搭一件蕾絲罩衫
剛好把我那生完還沒消的肚子給遮住~


我也好喜歡這一套衣服,穿起少女裝,一整個就很春青洋溢的感覺!


好啦~以上媽咪的春裝發表完畢!
現在該Alisha登場啦~她身上穿的也是最新的春裝哦!
下回就由她來展示Cynthia Rowley的春夏嬰兒服,敬請期待~


*文章最後,大家可以點一下下方的"歷史上的今天"
 有我去年去京都穿和服的體驗哦!

去年的三月底,我在京都穿和服~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2689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