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和服體驗,可以從預約的時間開始一直穿到晚上六點,為了要穿夠本,當然一定要穿到最後一刻再歸還,Rita這一天穿著和服在京都名勝到處閒逛,實足穿了六個鐘頭,也算是很能撐的啦,那麼就繼續來介紹Rita和服體驗下集之中西合壁.祇園.花見小路~






由於清水寺一帶和祇園中間隔了一條馬路,穿著和服的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穿梭在人群中,沒想到留下了這張有趣的照片,Rita好像在現代人中的一個古代人哦~
在等紅綠燈時也拍下了這張照片,斑馬線和和服形成了突兀的對比~

老公在後面說:走慢一點,我要拍小綠人和妳,就拍下了這張有趣的照片~

這是在前往花見小路的途中,經過了一間staubucks,好想進去喝一杯哦,看到後方穿黃色衣服的太太了沒,大概沒在這兒看過穿和服的人吧,嘻~

硬著頭皮進去了星巴克,果然一堆正在喝咖啡的人們,目光全朝向我,哎呀~我知道我穿這樣跑進來很怪,但人家就是想喝杯咖啡麻~還有還有,星巴克在每一個縣市都會賣屬於那個地方特色的隨行杯,我在台北或是新竹都有看過這麼特別的隨行杯,當然在京都也有!

這二個就是京都限定的隨行杯,左邊寫著kyoto的那個,畫滿了京都景點的特色,還畫了一個小小的舞妓,來到京都當然要買一個作紀念囉,那猜猜最後我選擇了那一個?......我選擇了右邊粉紅色櫻花和綠色蓋子的隨行杯,我覺得在星巴克的隨行杯裡,這樣夢幻的配色非常少見又特別!


以上二張都頗有中西合壁的感覺,只有歐巴桑又厚臉皮的我才做得到吧,呵~


這一張,我和站在門口抽煙的小姐,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老公一直說這一張拍得很好玩!

這裡就是有名的花見小路,花見小路是祇園的象徵,這一條路上有一家家的茶屋,形成了一種特殊的日本花街印象,而且花見小路上的茶屋消費都很高,也不接生客,也因此讓花見小路籠罩著濃濃的神秘感~

背後這一間間的茶屋,裡頭都有藝妓在工作呢~

看了看門口的菜單,哇~好貴哦!一個人要23100円,算算是台幣八千多元耶,果然想要貼近藝妓就要先掏出大把的鈔票~

那我們還是逛逛就好,穿著和服走在花見小路上,真有感覺!但和一旁華麗的藝妓們相比,我比較像是要去茶屋工作的服務生吧,呵~

這一條路上有很多外國觀光客,只要看到有穿和服的女生就猛拍,大概覺得很稀奇吧~
哦~運氣真好,看到了真正的藝妓!這些新聞記者堵到了正從茶屋走出來的藝妓們,馬上吸引了很多人潮圍觀~

左邊的二位是藝妓,最右邊的是舞妓,所謂舞妓是指15到20歲正式成為藝妓前的見習階段,舞妓的和服通常比藝妓來得華麗許多,那麼就是說最右邊的那位舞妓,年紀最多也只有20歲,真的看起來稚嫩許多~

呼~走到這兒,我的腰已痠到不行了,背著書包走路果然還是需要練過才行~

很快地到了黃昏時刻,這時的八坂塔,籠罩著黃色的夕陽,好美~

夕陽下的八坂塔,更有味道~

夕陽下的京都街道,讓人忍不住駐足觀看~

這天的和服體驗就要結束囉,抓緊時間,再多拍一些~

歸還前在染匠門口再拍一張~不一樣的京都行,不一樣的和服體驗,讓我們在京都這個地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次還想再好好造訪京都,春夏秋冬都美的京都,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

下一篇就是料比飯還多的的魚心介紹,保證讓妳驚呼連連!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