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網友留言給我,說希望愛的小廚房能多教一些湯的料理
那麼今天我就來教大家做一道健康滿分又營養的南瓜湯吧!
材料很簡單:南瓜洋蔥各一顆。牛頭牌高湯一罐。鮮奶油(怕胖的人可以不要加)
只要這三樣東西,就能簡單的做出南瓜湯哦!


先將南瓜和洋蔥削皮切塊,形狀大小隨妳便,因為等下都要搗成泥~


鍋中倒入高湯一罐,加入切好的南瓜和洋蔥,加水剛好淹過材料就好
然後煮滾後轉小火,將南瓜煮軟~
 

接著就拿出我的廚房法寶~美國Cuisinart手持攪拌棒
這一支攪拌棒可是深受眾多網友媽媽們的推薦
除了做菜方便可以打果汁做豆漿之外,對於製作寶寶的副食品也大有幫助!
而且清洗十分簡單,體積小又不佔地方,我真的是大力推薦這支攪拌棒!
詳細介紹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vonvonshop&category_id=13381708
之前做南瓜湯時,都得拿出果汁機出來打,機器笨重又難清洗
自從有了這支攪拌棒,我們家打果汁做豆漿都變得很輕鬆!
 

把攪拌棒放進鍋內,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南瓜洋蔥全部都變成泥啦!
然後再加些塩巴或黑胡椒就完成啦!
(因為我喜歡喝濃稠一點的湯,所以我會再加一些鮮奶油或是鮮奶,不喜歡的人可以不用加)


一碗香濃又健康的南瓜湯就煮好啦!!
做法非常簡單,步驟又不多,大概花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這大概是我愛的小廚房料理中,步驟最少又最簡單的一道吧~呵!

那麼。。。以上報告完畢!
今天是星期五了,要保持好心情,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假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