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從東京玩四天回來囉!!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只有三天而已,因為第一天是搭晚班機到東京
那遊記部份我就先不聊~第一篇要分享的就是大家敲破碗等的戰利品文啦!
這次買的東西真是霹靂爆炸多啊!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時間,除了逛街買的,我還從網站上買了不少寄到飯店
這個牌子Petit jam就是我在網站上買的,再請Sharon幫我寄到飯店
Petit jam大家應該沒有聽過這個牌子,但在日本蠻受歡迎的!
設計風格非常日系,走的是森林系的甜美風格,大量使用拼布。動物。刺繡。鈕扣等元素
設計出很多很特別的童裝,這個牌子Alisha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穿了
這次去東京也買了不少,那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季的秋冬新款吧~


Alisha今年夏天去溪頭玩的時候,穿的上衣就是petit jam的哦!
肩膀上全部都是蕾絲刺繡,很精緻可愛吧!


這件也是petit jam的~我喜歡她那大片的蕾絲設計!


那這些就是我這次買的秋冬新款囉~
這個牌子在日本的櫃點不多,在東京只有新宿京王百貨有櫃,但款式不多
想買的話還是上日本網站找比較多~


第一件貓頭鷹洋裝~上頭所有的小貓頭鷹都是立體貼布哦!很可愛!


釦子和蕾絲很精緻~


Alisha昨天放學就被我抓來拍照,晚上光線不足,顏色拍的不是很漂亮~


這是小麻豆穿起來的樣子~下次也帶Alisha去找個森林拍好了,哈!


貓頭鷹洋裝還有咖啡色的~


再來是一件漂亮的天鵝上衣~


近看蕾絲和刺繡很美哦~小朋友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miu媽買了另一件米色的給小miu穿~


這件兔子洋裝日本賣超好的!!我買到最後一件80cm的給Sophie穿~


裙擺上的兔兔剪影好特別,穿起來兔兔會很明顯~


小麻豆穿起來的樣子~這個藍色都斷貨囉


裙擺上的小兔子真是越看越可愛~


再來這件松鼠上衣我超推薦的!!!


那天在櫃上看到這件,實在是可愛到讓人想尖叫!
質料是厚棉質,裡層有舖棉,穿起來非常保暖~


一邊的口袋上有松鼠刺繡,另一邊的口袋上有小栗子,超可愛的啦!好喜歡~


馬上就抓Alisha來穿給妳們看~冬天加個褲襪或是搭件牛仔褲就好好看!


我搭的是一件咖啡色褲裙,是別牌的,沒想到剛好可以搭,下次再介紹哦~



好喜歡口袋上的小松鼠圖案哦!


Sophie穿的是綠色的~今天不當兔子,改當小松鼠啦!


真是充滿童趣的一件衣服~


她現在才八個月,已經會扶站扶走了!!進展太快了啦!


再來這件上衣我也買的好滿意啊!!二個顏色都好好看!
所以姐妹裝又出現啦!


Alisha穿綠色,Sophie穿紅色~


綠色的背面有紅色的蕾絲耶!!


看看這小松鼠刺繡超可愛的!


DM上是主打綠色的~我比較喜歡綠色!!


請Sophie來當小麻豆穿紅色的囉~


這件的質料比較薄一點,現在的天氣裡頭加件內衣穿剛剛好~


背後是排釦設計,也有蕾絲哦~


哎唷~Sophie別在啃啦!!


現在家裡的地上都不能亂丟東西,不然這小妞馬上就會爬過去啃!
家裡的脫鞋都被她啃過了。。。


看看~這小妞的嘴巴就是停不下來!暈倒~


小miu也穿了紅色的~穿起來好日系風哦!可愛!


麻豆穿的綠色也好好看!


其他還有多款式我就不介紹囉~下回有買再來分享吧!

最後。。。嘿嘿~一定燒到妳們了吼?!!別急別急!
我有多買一些可以讓媽咪們來認購,不過目前不在台灣
要再從日本寄回來,大約11/26前會讓妳們收到


編號1.貓頭鷹洋裝 價格2000元 綠色和咖啡色 80~120公分


編號2.小松鼠厚棉上衣(紅色)~價格1600元含國內外運費
   只有80cm。90cm。95cm一件。100cm一件。110cm。120cm

編號3.小松鼠厚棉上衣(綠色)~價格1600元含國內外運費
   只有80cm90cm一件。95cm。100cm。110cm。120cm


編號4.格紋松鼠八分袖上衣(綠色)~價格1500元
   80cm。90cm。95cm。100cm。110cm。120cm

編號5.格紋松鼠八分袖上衣(紅色)~價格1500元
   80cm。90cm。95cm。100cm。110cm。120cm

以上價格都包含國內外運費!!全部就只有以上這些尺寸和數量哦!
售完就沒了~日本那邊也沒剩什尺寸了!
想買的媽咪請給我編號及尺寸,並在三日內匯款,否則就取消資格讓給後面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