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距離上回去東京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又飛去香港玩樂囉!
這都要謝謝公婆和老公的疼愛,讓我在生FiFi之前還能再放鬆一下
貼心的老公知道我愛旅遊,所以這次特別放行,讓我跟朋友一起去香港玩!
其實這樣跟女生朋友一起出國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呢!
想逛什麼就逛什麼,累了就坐下來喝茶吃美食,討論剛買的戰利品
跟女生一起出國真的好自在好開心呀!!呵~


那趕快來介紹我們這三天的行程吧~
  

我們住的是位於灣仔的芬名精品酒店~
在香港有很多裝潢新穎又新潮的精品酒店



房間非常寬敞舒適,距離灣仔地鐵站差不多五分鐘的距離,交通蠻方便的~


第一天就要來吃鼎鼎大名的利苑酒家!是很多人推薦去香港必吃的地方
利苑在香港有很多間分店,我們選擇位於IFC大樓內的分店
因為這裡的利苑酒家是米其林一星的
還有去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不然可是吃不到的唷!


利苑的招牌菜~冰燒三層肉


光看名字我還以為是像東坡肉那種油滋滋的三層肥肉,沒想到菜一上來是長這樣啊!
第一層是煎得酥脆的皮,第二層是薄薄一層的油花,第三層腳是軟嫩的瘦肉
一口咬下皮酥內嫩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哦!!!


金網煎窩貼~這是服務生推薦的熱門菜色!


其實就是鍋貼上頭多了一片酥皮,但要做出這道菜廚師的功力還真不簡單!


蘿蔔絲酥餅~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蘿蔔絲餅了!!非常的真材實料,酥酥的口感好好吃~


還點了一盎老母雞煲湯~細火慢熬了六個鐘頭
來到香港當然一定要吃吃它們有名的港式煲湯!


服務生幫我們把肉和湯呈出來~


哇~一整雞的精華都在這兒啦!!
FiFi~這碗湯是特別為妳點的,妳在媽咪的肚子裡要趕快吸收營養唷!


蜜汁叉燒腸粉~


呼~整桌的美食,吃得好過癮啊!!


最後的甜點是利苑酒家很有名的楊枝甘露!
原來所謂楊枝甘露就是用芒果和袖子所製作出來的甜點,第一次吃我就愛上了!
接下來在香港幾天,我們每天都一定要來杯楊枝甘露呢!


結果後來加點的蛋塔吃不完打包了~最後我還買了利苑的XO醬和核桃酥回家
推薦給要去香港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利苑哦!!


咦~怎麼一下子就跳到下午茶了!!呵呵~除了吃飯剩下的時間當然都是在血拼啦!!


這是在IFC購物中心內的agnes b.,是亞洲最大的旗艦店
除了精品男女服飾。童裝外,還有西餐廳。下午茶和花店等等


自拍照來一張~重點是想跟大家分享我新買的項錬啦!!
是不是很漂亮!是我最近發現到的飾品網站,價格超便宜!!戴起來精緻又好看!
我買了一堆全都好滿意,下回再專文分享給妳們唷!


嘿嘿~時間再拉到晚餐!(先別急著看戰利品啦!!)
每次去香港必吃的坤記煲仔飯!我可是去了第四次了!!


從生米開始用傳統木炭慢烤的方式,每一碗煲仔飯需費時半個小時才能完成!
底層酥香的鍋粑配上蠟腸滑蛋,哇!!真是香氣十足讓人胃口大開!


避風塘炒蝦也是必點的!!
                   

大大的推薦坤記最招牌的豬骨煲,我就是為了這鍋湯來的呀!!
吃過之後真會讓人朝思暮想!
我之前寫過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730877


吃完晚餐之後,離坤記不到五分鐘的距離,就是有名的源記甜品!!
不過門口竟然大排長龍,嗚。。。我們走了一天的路只想趕快回飯店休息
所以就不排隊改用外帶的回飯店吃!
之前寫過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14168


香港行的第一天就在我們吃吃吃買買買中結束啦!!(那一天不是這樣)
最後來拍一下今天穿的洋裝,牌子是日本JOYRO,很多百貨公司都有櫃
娃娃裝的設計正好可以拿來當孕婦裝!正面看不出肚子
 

側面就看得出我懷孕六個月的肚子了吧!!

大家最想看的戰利品,還是等我整理好再說吧!
昨天在台北一整天,接亞里莎回家就累翻了
一堆戰利品還放在行李箱裡懶得整理,這次不只買了二個女兒的東西,還有我自己的唷!!
下回揭撓!

親愛的~看完記得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