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還沒把這些都吃光之前,趕快拍照來分享吧!
這些都是我每次去東京必買的土產,有一些還是今年新出的產品
大家也知道日本真是一個很細緻的國家,去逛一次他們的美食街就知道
每一種點心都包裝的很精緻,而且真的每一種都好好吃!!
每次一逛都會出不來,有太多太多漂亮好吃的點心,想全部都帶回來!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yoku moku的雪笳蛋捲,這是我去日本無數次每次一定會在機場買的土產
這在機場就可以買得到,通常是放在櫥窗裡展售,一盒是1200日幣,有20支蛋捲


看看這包裝好精緻,是用一個很漂亮的鐵盒裝著~餅乾吃完盒子可以留下來裝東西


這次除了蛋捲還多買了一盒巧克力餅乾,是老公指定的~


看我們買了二盒蛋捲,才二天不到其中一盒只剩下這些了~


大推薦有去東京的人,一定要買這個回家吃!真的很好吃哦!


再來這個也是在機場就買得到,之前是一位日本朋友來台灣玩時送我吃的
結果一吃真是驚為天人啊!


裡頭就是年輪蛋糕~這一盒是一千日幣,有八片蛋糕


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二種~


蛋糕體吃起來非常綿密,也不會太甜~配著茶吃剛剛好!


再來這種餅乾叫半月,吃起來的味道像煎餅,好吃的不得了!是老公的最愛~
我們是在小田急百貨買的,後來在機場也有看到


口味有很多,我們買的是抺茶紅豆口味~


也有芝麻口味~這也是我大推薦必買點心!


再來就是會讓女生們尖叫的小點心~東京奈奈
(這是我自己亂翻的,應該叫東京香蕉才對~)


豹紋款的只有在晴空塔裡才買得到哦!日本人最愛來限定這一招了!


那天去晴空塔果然滿滿的人潮就是為了買這個豹紋限定版~


長頸鹿紋是機場限定版,在羽田和成田機場裡才有賣!
聽到限定二個字,實在是不買不行啊!!


哇~看看這豹紋和長頸鹿紋的蛋糕,女生們最喜歡這招了,看了心情好愉悅~


而且大概是有改良過,吃起來不會太甜!
豹紋的是巧克力口味,長頸鹿的是香蕉奶油口味,就像吃海棉蛋糕捲一樣
配著茶吃好幸福哦~

看完甜食,接下來來看看鹹的吧~

這是在機場買的,花枝章魚仙貝~


一盒裡頭有二包,一包是章魚一包是花枝製的仙貝,一盒一千日幣
吃起來又脆又香,還吃得到海鮮,這超好吃的!老公給一百分!


再來就是所有土產中最高級的餅乾了!叫桂新堂,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或機場都可買到
(機場的款式較少,但比較便宜)


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一盒餅乾也包得這麼漂亮!


哇~這盒子也太豪華了吧!


雖然薄薄一盒,但好有質感~


打開來看就這六小包~


每一包都用真空盒子包得好好的~這太高級了,我要等老公回來一起打開來吃


內容物就是這樣~是啊,一盒要3150日幣,我知道很不便宜
結果我們買了三盒,一盒給公婆,一盒給爸媽,一盒自己吃
老公說既然是出國渡假,那就對自己好一點吧~


拍一些櫃上的其他產品~


這種蝦子餅乾非常好吃!一點也不會硬,可以直接入口,吃得到蝦子的鮮甜
超級好吃!老公還說以後每次去日本都要買!


除了蝦子餅乾,還有仙貝禮盒~


哇~是彌月禮盒耶,真高級!


嘿嘿~一蘭拉麵在今年九月開始出外帶包了!!
這真是太讚了!!每次去日本每天晚上一定會去吃一蘭當宵夜
沒想到竟然推出外帶包~


每一盒是一千日幣,裡頭有五小袋,只要滾水下鍋煮麵三分鐘,再倒進湯裡
雖然少了肉片和蛋,但湯頭麵條都跟店裡吃的一模一樣哦!!
只是想買的人要有心理準備,這一盒非常的重,一盒將近一公斤哦!
所以我沒辦法多帶,不然就多買一些回來給大家認購了~


哈哈!是啊~我們二個愛吃鬼,竟然連泡麵也不放過!
這是只有在7-11才會賣的一風堂拉麵,也是我們每次去日本必買的!
雖然輕但很佔行李空間,所以我們是放在登機箱隨身上飛機的~


看到這兒,是不是很佩服我們?竟然連這種碗裝拉麵也帶得回來,哈!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給大家去日本買東西時的參考,下一篇再來分享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