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媽媽寶寶們又出遊去囉!
自從在健寶園認識這些媽媽之後,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更多采多姿了!
因為大家同樣都是全職媽媽,小孩的年紀也差不多,而且又都是女生!
再加上大家都住得很近,所以常常下午約了約就互相到對方家串門子去
有一次還一個星期連來我家三天哩!!我看我家真的快變成幼稚園了,哈哈!
現在要是幾天沒看到這群媽寶們,我跟Alisha都會想哩~
(我在打blog的同時,她們現在就在我家客廳玩耶!呵~)


上週四我可愛又熱情的麻吉-晶晶媽,特地從台中來新竹找我們玩
還帶著一位加拿大混血的寶寶!我們總共七對媽寶,開著二台車到青境花墅玩耍去!


晶晶媽開的是休旅車,載了六個人再加上三台推車!好能裝呀!
一路上亞里莎跟這位Jonny弟弟已經混得很熟,還會互相餵對方吃餅乾哩~


到了青境花墅先來填飽肚子待會才有力氣玩耍呀!


小波妞的頭髮也長長了,可以綁小辮子了耶!


好一對青春母女檔呀!


呵呵~亞里莎也吵著要戴小miu的太陽眼鏡!


iPad真是哄小孩的最大利器呀!!!出門在外或是到餐廳吃飯時,馬上就能吸引小孩的注意
尤其可以播放巧虎的功能真是超讚的!


不過我在家從來沒有讓她玩過,只有到外面才拿出來,而且看的時侯也要保持距離~


呵~亞里莎看巧虎看得手舞足蹈!


吃飯也好棒!把一整碗飯飯都吃光光~


大推青境花墅的豬肋排!好入味肉質也很嫩!好好吃~


飯後餘興節目:樂樂媽咪說故事~


小寶寶這樣排排坐最可愛了~


哦耶!!來玩沙囉!


平日下午都沒有什麼遊客,整個沙坑都被我們佔據啦~呵


不過Jonny弟弟第一次玩沙好緊張!


一直哭哭說髒髒~髒髒~好可愛唷!


小miu一開始碰到沙子也很不習慣~


不過沒一會兒就玩開啦~


晶晶跟波妞是我們這群寶寶裡頭最不怕沙子的!馬上就興奮的投入沙坑的懷抱


波妞今天穿蛋糕紗裙耶~


帥氣的Jonny弟弟長得有夠可愛的啦!!


小乖乖也是不敢玩沙,媽咪就不勉強她了~



亞里莎跟樂樂一起玩~


玩沙子的好處:發展幼兒觸覺與感覺的靈敏性、訓練手部小肌肉、促進骨骼的發展、開發腦部創造力
能讓孩子的「手部小肌肉協調發達」,對孩子的手指肌肉鍛鍊有很大的幫助


玩完沙子,大家換好衣服來拍個大合照吧!


我和小miu媽~


離開青境花墅後,大伙兒就又殺到我家啦!


要讓這麼多寶寶同時看鏡頭真的好難啊!!


好吧~這已經是所有合照中最好的一張了!至少大家都有看鏡頭啦,呵~

能跟這麼多寶寶一起出遊真是個難得又特別的回憶!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囉~

延伸閱讀:
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去處-青境花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