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終於等到新竹的巨城開幕囉!
以後逛街再也不用跑台北了,新竹就有一間好大好好逛的遠百SOGO巨城百貨
巨城真不愧是巨城啊~裡頭的空間很寬敝,櫃位也很多
很多我平時愛逛的牌子,這裡都有設櫃,而且離我家開車不到半小時的車程,交通很方便
所以從開幕到現在我已經跟媽寶們去逛過好多次了!


嘻嘻~第一次去的時候,巨城還沒正式開幕,只是試賣期間,我就帶著FiFi去逛過了!
發現有我最愛的Afternoon Tea,心情一整個好high啊~


沒想到還有PAUL耶!


Uniqlo和大創這裡也有~


逛完街還可以在citysuper買菜回家~


光是一個Afternoon Tea雜貨櫃,就能讓我花上好多時間~
這是新推出的里昂天空系列,藍色的碎花我好喜歡,有買了漂亮的餐墊


期間限定的撫子花系列,美到發泡啊!


一眼就看上這組花型缽,全台限量40組
我買了二組,一組自己留著另一組送給愛作菜的妞~


這組葉型盤也好美哦~但我有忍下來,家裡的甜點盤已經很多了。。。


好可愛的磁鐵哦!


隔了幾天再去逛AT,又買了這幾樣~


對了~到6/6之前,只要到AT消費滿500元,就可以集一點
集滿六點就送一張套餐券和九折券,雓貨和餐廳可以同時累計~


這套餐就是免費換來的哦!


呵呵~沒想到還有這種推車,下次帶亞里莎來坐她會瘋掉吧!


小miu辣媽正在買泡芺~日本來的名店泡芺,之前要到阪急才買得到,現在新竹就有啦!


FiFi這個小妮子,好喜歡出門哦!!只要一出門就開心的手舞足蹈~


看到誰都笑,一點也不怕生~


結果淪陷在Jacadi裡啦!這一季的寶寶衣服都好可愛~


那一件好看呢?


FiFi也跟我一樣在看鏡頭耶,好好玩!


Jacadi的戰利品~藍色點點是姐妹裝,紅格子的是連身褲


這二套我超喜歡的~啊,看照片才發現我忘了拍帽子了


隔沒幾天又跟媽寶們一起去~美食街有賽門甜不辣和新橋燒肉飯,讚!


哦哦哦!!是寶石鞋耶,沒想到百貨專櫃也出了類似MIU MIU的寶石平底鞋


媽寶們一整個瘋狂~


除了我,三個人都各買一雙啦!正牌的MIU MIU鞋要一萬多元,這裡一雙只要二千多
雖然鑽沒有MIU MIU的那麼亮,但穿起來還是好好看!


我買了這雙裸色的魚口鞋~



才一千五,好看好看!


拍一下牌子給妳們看~寶石鞋和魚口鞋都是這個牌子的!


哦!發現一件好美的外套哦!!蕾絲。蝴蝶結釦和珍珠,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結果三個顏色好難選哦!!最後把藍色和橘色都帶回家啦~


牌子是這個,日本製的~至於我其他的戰利品就不拍啦!


昨天又跟FiFi去巨城閒晃了一下午,看她多開心!


好多人看到FiFi,都以為她已經半歲了,聽到我說才二個月,都會被嚇到
因為FiFi被我養得白白胖胖的,不像只有二個月吼!


之前在巧思廚藝上過課是會員,但現在有了FiFi就不能去上課了
只能等二個孩子都去上學了,我才能再回去上烹飪課


嘿嘿~在citysuper發現新玩意兒!!


是做卡通便當的器具耶!!超可愛的~


馬上掃了一堆,準備回家好好研究研究
可愛的兔兔飯糰或是熊熊吐司,Alisha一定很喜歡!


天啊~竟然還有Hellokitty的壽司器耶!!


呼~沒想到我去了四次,每次都逛到快天黑,還是沒能把整個巨城逛完!
時間不早了,在外頭鬼混的主婦,要趕快回家作菜囉!


呼~炒個菜煎條魚,再端出之前燉好的雞湯,趕在老公和孩子回家之前把飯煮好!


噓~不要告訴Alisha,我有帶妹妹出去逛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