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轉換一下心情,帶大家來欣賞一下美麗的義大利風景吧!
不過這13天的遊記實在是太長了,一月初去到現在都五月了,我竟然還沒寫完
看著照片中那厚重的圍巾外套,不用妳們說,連我看了都熱了,哈!!


第10天要離開這夢幻的公主房真是捨不得啊!!


趕快多拍些照片留念吧!


老公也很不情願的拖著行李出房間~


這位是我們帥氣的司機大哥~


好喜歡莊園旅館的窗台設計和配色~尤其窗戶上的蕾絲窗簾好美唷!


離開莊園後,我們來到了位於義大利南部的阿西西古城~


阿西西古城是義大利最富宗教意義的中世紀古城聖地
座落於山丘頂上的阿西西全鎮圍繞著完整的古城垣,從1182年密封到現在幾乎末曾有任何改變!


這就是聖方濟濟大教堂~裡頭有著名的喬托所畫的28幅濕壁畫!
是一座非常壯麗雄偉的教堂!


這是我用相機的特效所拍出來的~每一種都很有味道!


這種復古模式拍出來也很特別~


因為剛過完聖誕節,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耶穌誕生的馬槽佈置~


真的好可惜,教堂內不能拍照,不然就可以把裡面那令人震撼的畫面拍下來!
這真是我這次義大利行中所看過最美印象最深刻的教堂了!


教堂座落在半山腰上,往上看是層層交疊的房子~


而往下看就是一大片好美好壯觀的景色~




老公這張拍的不錯~


參觀完教堂,我們要逛山城囉~






這是一間手工童裝店~阿西西的傳統顏色是藍色和白色,所以有很多這種色系的衣服


我們買了照片中的這件洋裝給Alisha~


沿途經過的一間甜點店~只是賣的點心看起來好傳統也好甜的樣子哦


阿西西到此一遊~


逛累了就坐下來聊聊天悠閒一下吧~


呵呵~看出來我們又在演了嗎!


哇!!我的天啊!!這是什麼地方呀!!


這裡竟然是我們要吃中餐的地方耶!!吼~我的公主病又發作了,這餐廳也太夢幻太華麗了吧!


侍者正在幫我們開酒~


美景加美酒,真是浪漫!老公,祝我們二度蜜月快樂!


結果氣氛太好心情太好,一不小心就又喝到臉紅紅!


三道式午餐:肉醬千層麵。烤春雞。巧克力舒芺蕾~


吃完午餐,大家就慢步走回集合的地方~
沿途看到這間房子覺得好美唷!真想看看裡頭長什麼樣子~




離開了阿西西古城之後,我們就要驅車前往羅馬囉!


經過了二個多小時之後,我們終於到羅馬了!!天啊~真是難以掩飾我心中的興奮!
沒想到我竟然有幸能到羅馬這個浪漫之都~


而在羅馬這個大城市,終於有中菜館能吃到台灣菜啦!


看到一道道熱騰騰的熱炒熱湯,大伙們都吃得很開心~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要開始羅馬夜遊囉!接近夜晚,華燈初上的羅馬,更增添不少浪漫的氣氛


羅馬競技場~義大利政府在羅馬市內的每一個古蹟都加上了燈飾
就算是夜晚也能欣賞到這些美麗的千年古蹟!


市政廳~


我背後的是聖天使古堡~



哇!我們還經過了中華民國大使館耶!在國外看到自已國家的東西感覺特別親切!
   

走到底就是全世界最小的國家梵諦岡~
 

梵諦岡聖彼得廣場~

夜的羅馬真的很美很美!很值得一看!
下一篇就要介紹我們今晚下榻的飯店,很高級唷!
還有白天的羅馬城巡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