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今天終於要來介紹Alisha的書囉!
之前就有很多媽媽留言給我,希望我能夠寫一篇文來介紹Alisha平常所看的童書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陸陸續續買了好多好多的書,但卻一直沒有時間來好好介紹
(書太多了,要一本一本的介紹很花時間的哩~)
結果今天我突然心血來潮,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抓著亞里莎一邊唸故事一邊拍照~
雖然沒有拍完全部的書,但這些都是Alisha很喜歡看的繪本,那我就一一來介紹囉!


首先我在挑選書籍的時侯,會上一些童書出版社的網站看看
像是信誼或風車等等,會根據寶寶年齡來設計的書單
媽咪們可以點這個網站:寶寶的第一份書單
我覺得很棒哦!!我都是跟著上面的書單來買書,每一本都很適合Alisha現在這個年紀來閱讀~


這些就是Alisha現在最喜歡看的書!!每天早上起床就會衝到書桌前坐好,叫我唸給她聽呢!
(信誼出版社)
而右上角的"小金魚逃走了!"是Alisha最最愛的一本書!
我本來錄了一段,但長度太長這裡放不上來><
Alisha已經讀了幾百遍,翻到快爛掉了!!
剛開始讀時,她會跟著我一起找小金魚在那裡
每次都能找到小金魚躲起來的地方,但是現在她會開始觀察小金魚週遭的東西!
會好奇的用手指指來指去,叫我告訴她那是什麼~


小寶寶翻翻書Alisha也好喜歡~這個年紀的她最喜歡動手翻啦!!


這幾本動物結合顏色形狀的書,我覺得很棒!!Alisha看了很有共嗚!(風車出版社)


一邊看還會一邊作動作呢!


影片:Alisha會學哞哞叫,也會說蝴蝶飛飛和斑馬唷!!


這幾本繪本,是日本巧虎的教材~大大的圖案很能吸引寶寶的興趣!(日本巧連智)


影片:Alisha看到生日蛋糕會拍手唷!!


這二本Eric Carle的書,得過很多大獎!!
書名是"好餓的毛毛蟲"和"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我是買原文厚紙書~


書裡頭也有小機關可以翻!


我甚至連這系列的玩具都買了!


瞧亞里莎看的多專心~


像這種可以邊看邊玩的書,最能增加寶寶看書的興趣!

還有這些立體書和繪本,全部都是Albert媽咪送給亞里莎的!


這本蘇菲跳芭蕾的書,我好喜歡唷!!


這是洗澡書~是在日本巧連智的網站上買的


泡澡時遇到熱水圖案會出現!!冷卻後又會消失!好神奇唷!


接下來就是好玩的音樂有聲書囉!


首先要大力推薦這一系列!在誠品或各大書店都買得到,一本打完折後是三百多元~


有英文和中文的兒歌,按下去就會唱歌~
可以調整音量,出去玩在車上或是吃飯時,是哄小孩的最佳法寶!


朗朗上口的古早兒歌好懷念唷!Alisha每次聽到我唱都會開心的手舞足蹈!


還有好玩的太鼓遊戲書~

這些則是在日本巧連智網站上買的~


動物的圖片配合叫聲,讀起書來更有趣了!


這一本是mikihouse的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10604


還有這款鈴鼓的設計,很好玩~




最後大家一定想問這組桌椅~很可愛吼!!!我收到時真是尖叫加狂喜!!
這是日本mother garden的草莓系列家具~


還有抽屜設計,超可愛!


不只拿來看書,我們還拿來做蛋糕~

 
 

亞里莎在叫她的好朋友們也一起坐!
 

結果一轉眼就變成這樣,我和爸比看到真是笑翻了!!!
這小妮子還真天才!把她的好朋友們全部都擠到椅子上,好可愛好純真的舉動唷!! 

另外還有同系列的書櫃,但需要預定還沒有送來
 
那麼以上就是Alisha的小書櫃介紹~之後有時間再來po第二篇囉!
ps.呼~這一篇內容真多,我打的好累好久唷!!媽咪們也給我個鼓勵,幫我按個推推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