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大家買好禮物,訂好餐廳或是選好蛋糕了嗎?
我們今年婆家和娘家那邊,都選好了餐廳,我也買好了禮物,只是蛋糕呢?
還真是傷腦筋啊~看看所有的蛋糕店都早已推出了許多款的母親節蛋糕
生意在母親節這天可是強強滾的好!許多有名的蛋糕店甚至還得事先預訂才有
於是正當我在傷腦筋決定要訂那家的蛋糕時,正好接到KIKI的電話
她告訴我有一家很可愛的蛋糕店,賣的是cupcake哦!


cupcake好像是從美國流行起來的,西方人在過節時或是結婚寶寶彌月時
都喜歡自已做cupcake來慶祝!
以前我在美語幼稚園當老師時,就曾吃過外籍老師親手做的cupcake!
看著那一杯杯的蛋糕上裝飾著五彩繽粉的糖霜,外師說那在她家鄉是很常見的家庭點心!
美國人就是喜歡吃這些甜滋滋又充滿色彩的cupcake!
上面這本書,是我在一家下午茶店裡翻到的,那時侯看到覺得好可愛哦!就順手拍了下來
那麼在進入主題前,我就來分享這些令人驚奇又美麗的cupcake吧!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讚嘆連連呢!!
原來杯子蛋糕也能做的這麼漂亮這麼有藝術感啊,好像在欣賞一幅畫唷~


那麼進入主題啦!嘿嘿~今年我訂的母親節蛋糕就是這個~
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I Love Mom母親節限量禮盒


一盒有八個針對母親節特別設計的杯子蛋糕~


我買的是DIY版,就是其中一個杯子蛋糕是空白的!
盒子裡會附上一只糖霜,可以自已DIY寫出對媽媽的愛!一盒售價是588元~


昨天上台北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去sogo本館的臨時櫃拿我訂的蛋糕啦~


結果櫃上的小姐態度好親切又可愛,還很大方的讓我拍照哩,呵~


這是其他款禮盒的蛋糕,每一個都好可愛哦!
 

於是從台北回到家後就興沖沖的打開來看囉!


一個個杯子蛋糕都被保護的好好的,裡頭有一只糖霜,準備待會就來DIY啦!


哇~每一個都好可愛好漂亮唷!看到這些色彩繽粉的小蛋糕,心情整個都愉快了起來!
 中間的蛋糕是空白的,待會就要來寫字囉~


哇!!!真是好繽紛好熱鬧的感覺!八個小蛋糕可以分給八個人吃
小小的一個人吃剛剛好~
 

這是我這輩子的第一個母親節耶!!感觸好深哦~
沒想到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也當媽了~
雖然Alisha現在還小,還不懂得什麼是母親節也還不會跟我說媽媽我愛妳
現在我只能把我全部愛都給她,希望將來她也能回報我同樣的愛!
To my dear Alisha, mommy loves you so~so~ much!

Rita也要祝所有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在這麼特別又感恩的日子裡,抱一抱孩子也抱一抱媽媽
感謝有媽媽的愛才能造就幸福的我們,媽~我愛妳!

===================碎碎念=============================
呼~現在半夜三點了,為了趕發新的文章給妳們看,不知不覺就這麼晚了!
真的好累啊!!那麼...妳們要不要給Rita一點鼓勵啊?
就是來這裡點一下幫Alisha投票啦!!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42369
昨天投過的人,今天也可以再投一次哦,嘻嘻~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