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遊記寫到一半來插播一篇戰利品吧!
這次去義大利本來是要到MIUMIU幫朋友買包包
結果包包買到了自己也就跟著帶了二雙鞋和一件洋裝!
這是我第一次買MIUMIU的東西,她們這一季的包包和鞋子都美到翻掉!
很有甜美搖滾的風格呢!


那麼來開箱囉!


包裝很仔細,每隻鞋都有一只防塵袋~


打開啦!這是我在飯店拍的,這間飯店的房間超美超大的!之後再來介紹~
這是鞋子的背面,看到鞋跟上那閃亮亮的寶石了嗎?我超喜歡的啦!


側面的樣子~鞋跟是粗跟,很穩又耐走!


我喜歡這雙鞋正面素素的,把重點放在鞋跟上,有種低調的美感!


另外又帶了一雙平底鞋~


平底鞋的鞋跟上也鑲上了一顆顆大寶石,真是可愛到翻掉!


其實我本來平底和高跟都買粉色的,後來幾天想想,覺得應該買不同色的,這樣冬天也可以穿
結果我在米蘭買,卻跑到威尼斯去換,因為是不同點換貨,我還跟店員用英文講了老半天說,呵~


第一次買MIU MIIU的東西,發現她們家的紙袋好精緻哦!
上頭的Logo還是布面的耶~


仔細一看,袋子和鞋盒內層有著金色的花紋
我覺得MIUMIU的提袋是所有精品中,做的最精緻的!


櫃姐還給了我一本最新的目錄~


其實就是MIU MIU這一季鞋子的主打款~


寶石高跟鞋有桃紅。粉紅和黑色~


平底的只有二色~我狂推薦粉紅色啦,配上寶石一整個粉嫩!!


也有這種鞋帶款式,但太時髦了,不是我的菜


哇~閃到極點!


黑色的不錯看~但應該只能買來跑趴穿吧


最後放上一張穿起來的照片,這是在MIU MIU店裡拍的~
是不是很好看呀!我還跟老公說,買到這二雙鞋我好滿意好喜歡哦!


另外還買了一件洋裝,下回分享囉~

啊~來寫一下在義大利買的價格好了
高跟鞋是350歐元,平底鞋是305歐元
我打算明天帶亞里莎到台北逛逛,再去台灣的MIU MIU專櫃看看我賺了多少!!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