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一開頭就先放上我這次去韓國最滿意的戰利品啦!
是不是很夢幻又可愛的飾品啊!!在韓國這間飾品店開了很多家
我在主要的商圈都有看到這間店,叫clue!全部都是桃紅色的裝潢!實在太合我的口味啦
一進去就鬼打牆出不來啦!嘻嘻~
店內超多的飾品,價格都在台幣三百到一千元不等,
尤其款式都走夢幻甜美路線,做工又精細
在這間店我就停留了好久哩~


我就是被這張招牌給吸引的啦,剛好他們這季主打法國巴黎風的飾品
有很多種可愛的巴黎鐵塔造型,不過可愛是可愛啦,
但叫我二個耳朵戴著鐵塔跑來跑去的,也挺好笑的吧!


雖然價格便宜,但包裝可一點都不馬虎哦,老闆可是一個個幫我包裝好,又附上夾鍊袋保護
每一只耳環都有獨立的保証卡,真是讓我驚訝哩~老闆也太"厚工"了吧~加分加分!
有去韓國玩的人,一定要去這家clue的飾品店逛逛唷!
嘿嘿~一開始就來個猛的,是不是對韓國貨另眼相看了呢!
接下來再來介紹有名的東大門市場囉~


這裡就是韓國有名的東大門!!還真的是很大的地方呢
感覺有點像西門町,有很多棟像五分埔的商場
最有名的就是doota!來到韓國一定要去逛的地方啦!
doota裡面就像是室內的五分埔,由很多家店面組合而成
超好逛的!!在韓國買東西,有個優點,韓國賣的都是made in korea
不會買到made in china的衣服,而且韓國衣服走得都是淑女路線
真的!!賣超多優雅的洋裝大衣等等的
可惜去東大門那天是行程的最後一天,我和老公早就身無韓元,
都是用刷卡買的,就比較不好殺價啦~


東大門商圈~除了一棟棟的商場,外面還有很多物美價廉的韓貨攤販
不過可惜,那時我們身上都剩不多的韓元~


東大門戰利品~各為九百台幣,很讚吧!(我家的白雪貓咪搶到鏡頭啦!左上角~呵)


好啦好啦~給你一張特寫吧!讓你也上個版面吧~


東大門戰利品之二~超級好看又物超所值的大衣!
隔天迫不及待就穿上它啦!很保暖耶!
(我在女王的遊記中,看到女王也在東大門買了一件白色優雅大衣哦!也好看!)


全身照來一張,很可愛的大衣吧,有個粉紅色啾啾,只要二千四百元大洋!


接下來就是韓國的美妝品啦~
韓國有名的就是BB霜,種類很多,但我都沒有買,目前用的covermark粉底就超好用的
就不再浪費錢買BB霜啦~
倒是買了很多Q10和人蔘的保養品,哦!左下角的銀色盒子的保濕霜我就要狂推啦
叫做出水保濕霜water drop,擦在臉上會轉化變成水耶!
超保濕的~最近我什麼保養品都沒擦,只擦這一瓶就夠了耶!
另外暗紅色盒子的人蔘去角質霜,添加人蔘保養成份,一邊去角質還可以一邊保養
搓下角質之後的肌膚,真是滑嫰又舒服呢~
還有韓國有名的晚安面膜(右上角金色盒子),是可以擦著睡覺的面膜,
隔天起床不用再洗臉,很方便!


韓國品牌ETUDE,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在韓國街上到處都有,裝潢都是粉紅色的很可愛,價格也不貴!


這裡是著名的梨花大學週邊,有女人街的稱號
但那天超級冷的,實在逛不下去,看到韓國妹妹都穿著短裙在路上走,真是佩服啊~


梨大附近的可愛娃娃鞋專賣店,一雙都是台幤750元,款式超多,每一雙都很特別!


可愛的啾啾髮夾,一個才30元耶!
skin food的指甲彩繪貼,價格是台灣的一半哩~


來幾張韓國熱鬧的街景吧!


知道嗎?韓國首爾可是名列亞洲最會塞車的城市之一耶!另一個則是曼谷(怎麼我都經歷過了)
這就是韓國政府致力於要改善的地方啦,是發展觀光事業的一大缺點呢!

 
哇~整棟商場都綁上蝴蝶結耶!我愛我愛!趕緊拍下來!

我的韓國之旅就介紹到這啦!
是不是對韓國刮目相看了呢!!想要出國,韓國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可以滑雪,景點又多,東西好吃又好買
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