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趕快來把大阪遊記給完成吧!雖然已經有格友在催我寫妖怪村的遊記
但還是照順序先讓我把大阪寫完!不然久了我就都忘光光啦,呵~
帶著Sophie在大阪玩到了第四天,我真的一點都沒有想家的感覺耶,嘻。。。
可能是帶著Sophie在身邊,加上老公隨時會傳Alisha的照片給我,所以不怎麼會想家
也有很多人問我一個人出國不會很無聊嗎?沒人說話會很孤單吧?
NO~NO~NO,因為我有Sophie啊!有她陪著我可是讓我忙得很,沒時間無聊啊!
再加上粉絲團的朋友們,在大阪的那幾天跟妳們一起FB真好玩!
好懷念那些天無時無刻跟妳們聊天的感覺哦!


在大阪到了三天,我的行李箱也塞爆了!
所以第四天早上,就決定找找飯店附近的郵局,把一些戰利品用寄的回台灣吧~
用手機上裡的地圖定位,搜尋附近的設施
可以幫我找到飯店附近的郵局,結果在新阪急飯店附近就有三間郵局耶!
而且距離都不遠,真是太棒了~


我選的是位在阪急百貨B1地下街的郵局,從飯店走地下街過去,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到了郵局先拿EMS單~有船運。空運和快捷可以選擇
我選擇最便宜的船運,把一些不急著用的東西,用船運寄回台灣~


這就是日本的郵局了,好整齊明亮的感覺~


先跟櫃台買一個紙箱~
一定會有人想問我,我一個人去日本怎麼跟日本人溝通的?
其實我大學時是主修日文,所以日文還可以簡單溝通啦~
不過我有朋友不會日文,也照樣去日本自由行了好幾次,她說用英文溝通也OK的!


趕快塞啊塞~把我在阿卡將和Mikihouse買的戰利品都用寄的回來吧!
主要都是一些佔體積重量輕的東西~像學習筷兔子包包等等
那些東西都好佔行李箱空間哦!


還好重量都不重,全部加起來二公斤多,用海運寄是二千日幣~
大約三到四週會寄到


呼~解決完一堆東西真輕鬆,行李箱又騰出空間表示我又可以再買啦!哈哈~
瞧Sophie笑得多開心~


第四天逛的是心齋橋大丸百貨~


哇~好潮的童裝哦!


先把Sophie餵飽再衝!呵!


幫Alisha買了可愛的小褲褲~


Sophie的包屁衣~日本的sale季真的好好買!


Snidel在日本本來就比較便宜,加上打折更是便宜超多的!
但我在台灣都買完了,沒有看到喜歡的了~


先放上這張照片給妳們看看,是我新發現的牌子~


衣服都很有設計感,而且質感很好~下篇再介紹囉!


嘿嘿~可愛到不行的Shirly Temple!這次也在她們家買了不少
有二個女兒真是糟啊。。。都好燒錢哦!


Sophie好愛那隻兔兔手搖鈴!!一整天都看她啃兔子啃得很開心~


這就是我的晚餐啦!!逛街逛累了,而且一個人帶著孩子,晚餐還是回飯店吃比較舒服啦~
可惜還在餵母奶,不然要是再配上一瓶梅酒就太讚啦!


隔天是下午一點的飛機,早上吃完早餐就差不多該出發去機場了~
看看飯店跟搭車的地方有多近!!而且飯店的人還幫我把行李推到搭車處
我完全都沒拖到行李哩~!


等車的時候請路人幫我們拍的~


下車的時候也有巴士服務員幫忙拉行李,帶小孩出國真的一點都不難啦!


從下車到機場的櫃台,大約走三分鐘~我就是一手推車一手行李,推一下子就到櫃台了!
這大概是整個行程中,比較麻煩的地方吧!但其實也就只有一小段的三分鐘,不難的~


到了櫃台,行李託運了就輕鬆啦!!
結果一秤,嘿嘿~30.5公斤順利通關!(嬰兒也有十公斤的行李額度哦!)


什麼?!Sophie妳還在啃那隻兔子哦!!是有沒有這麼愛啦!


嗚~爸比帶著Alisha來機場接我們,Alisha一看到我就飛奔過來!
嘴裡一直大叫"媽咪~媽咪!!我好想妳哦!!",哎唷~叫得我都快哭了!!這小妞就是會撒嬌~


馬上就賞給她一個大禮物!!是的~我還從日本扛了一台麵包超人吸塵器回來!


妹妹看到姐姐也開心的手舞足蹈!!Alisha也說她好想妹妹哦~


結果等了三個星期,大阪寄的包裹也到囉!!沒有被課稅哦!耶~

呼~大阪的遊記終於寫完了!!還有好多的戰利品還沒介紹,敬請期待囉~

話說這些天我跟老公又在討論著下一次的出國計劃,這次可不能再丟下爸比和姐姐啦
所以想乾脆全家四口一起出國去玩!!但是。。。想到要帶著二個孩子出國這會不會太拼了啊!!
這次連我都沒把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