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分享我和Sophie的大阪遊記第三天~
(說是遊記好像不太對,應該是"瞎拼記"才對吧,噗~)
這天主要的行程是要逛飯店周邊的百貨,我住的新阪急飯店有大丸。阪急和伊勢丹三大百貨環繞
地理環境超好的!簡直就是讓人逛翻天買不停啊!
尤其阪急ings童裝百貨就在離飯店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妳說是不是超方便的!以後再去大阪,我非新阪急飯店不住啦!呵!


飯店的床超好睡的~Sophie也跟著媽咪一起睡到自然醒
大概是白天跟著媽咪逛太累了,那幾天晚上都是一覺到天亮,一路睡到隔天八九點才起來喝奶
這張照片是她睜開眼睛叫我起床的時候,模樣好可愛,就趕快拿手機拍下來!
 
 
手機的另一頭正好傳來了照片~爸比正準備開車載Alisha去上學!
其實那五天我們告訴Alisha媽咪要去上班,妳要乖乖跟爸比在一起
結果爸比說Alisha很乖表現很好,一點都沒有讓爸比傷腦筋!
反而每天晚上父女在一起都玩瘋了說!

 
我和Sophie都穿上前一天買的新衣服,要出發逛街去囉~


對了!真要大大讚揚日本人對媽媽和孩子的重視,百貨公司的電梯旁都會有這個標示
告訴大家要優先禮讓嬰兒車及輪椅進入!
那五天下來我推嬰兒車搭電梯完全都沒排到隊,因為大家只要看到嬰兒車都會優先讓我們進去電梯
台灣會什麼沒有這樣的規定呀!!反而還遇到跟嬰兒車搶電梯的人耶!!
 

妳看Sophie也氣到跟長頸鹿打起架來了!!哈哈哈!!
 

蘇菲長頸鹿真是所有小貝比的好朋友耶!!
除了貝親的綠色小花之外,長頸鹿是Sophie最愛啃的玩具!
有了這個她可以乖乖啃好久都不會吵媽咪,呵~
 

只有在日本國內販售的藍標burberry是去日本一定要逛的地方!


這件洋裝的顏色好漂亮!!


袖口還有經典的格紋~材質又是絲質的很舒服
 

另外還試穿了這件休閒款的上衣,是做娃娃裝的設計唷!很喜歡就買了這件~
  

mezzo piano的戰利品介紹過囉~


哇~逛到一間專賣圍裙的專櫃,這些圍裙好時髦哦!!我看都可以直接當洋裝來穿了吧,呵~


我喜歡這一件~好像糖果一樣的顏色哦!要忍住。。。不能亂買,家裡圍裙一大堆啦!


呼~逛了大半天,肚子好餓啊,就到梅田大丸百貨樓上的餐廳用餐~


我點了1680日幣的現炸天婦羅套餐


每一道都是師傅親自送上桌,再介紹這是什麼食材~現炸的酥酥脆脆好好吃!
 

Sophie就躺在旁邊跟我玩了起來!一直咯咯笑的好開心~


離開大丸百貨之後,就到阪急ings百貨~這間百貨可是一間專賣童裝和運動用品的百貨公司!
地下二層全部都是童裝,集合了日本各大品牌的童裝
幾乎囊括所有品牌,像mikihouse. mezzo piano. Jillstuart. Familer
還有Bonpoint. Burberry. SweetRoom. Shirly Tample....等等
這麼多品牌的童裝全部集中在一起,真是超級好逛又方便的!!
如果去大阪有時間限制,又想一次逛到各個品牌的童裝,那去阪急ings百貨就對啦!!
而且觀光客還可以退稅哦!真是大大推薦啊!!
 

因為是童裝百貨,所以育嬰室做的特別用心!!這裡是餵寶寶吃副食品的地方~
 

調乳區~
 

啊~沒拍到換尿布的地方,那裡有一台專門吃尿布的機器
換下來的髒尿布只要放到這個機器上,就會自動吸進去再一個個密封起來,好乾淨又衛生哦!


嘿嘿~又在Mikihouse的櫃上逛了起來!


Sophie手上拿的就是她的戰利品啦!
 

連腳上也有新玩意兒!!噗~
 
 
還有超多人詢問的花朵夾腳涼鞋,Alisha幾乎每天都穿,很好穿又好搭配衣服
而且價格不貴,一雙才日幣2520,好可惜我只買了白色
Sharon~有看到的話,再幫我買別的顏色啊!!牌子是sweetroom的,哈!!


SweetRoom的衣服也都下折扣了,但款式剩下的不多,尺寸也不齊全了~
 
 
 
 

SweetRoom的童裝仍是一貫的走流行時髦風格
聽說日本很多小童星或是明星的小孩都愛穿她們家的衣服呢!
 

Sophie啊~妳快被兔子給包圍了!!哈哈哈!
  

這天的晚餐就是吃這個~一顆將近二百元的高級飯糰!
因為逛街走得腳好痠,不如買晚餐回飯店舒服的吃吧~
 

回到飯店時,我的推車已經變成這樣了!!噗~這幾天真是辛苦它了!
 

第三天的戰利品一字排開~我已經在傷腦筋行李裝不下的問題了!!
看來隔天該去郵局一趙囉~
 

晚上睡前當然要跟我的大寶貝~亞里莎說聲晚安!!
那天放學爸比帶她去吃大餐,父女倆玩得好開心!
老公~真的好謝謝你幫我照顧Alisha,你真是最棒最厲害的爸比了!

大阪遊記DAY4~待續~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