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假日因為老公要到公司加班,想到我一個人要在家同時照顧二個小孩就很頭大!
所以乾脆跟媽寶們約一約,大伙兒一起帶著孩子到miu媽的新家玩耍!
其實我們平日幾乎每天都會見面,到了假日就很有默契的各自在家陪老公
但這天剛好我和若媽的老公都要加班,所以就有了這次的週末聚會啦!

於是前一天大伙兒用手機討論的好激烈,難得孩子們都能聚在一起
我們幾個媽媽想破腦筋想玩意兒來讓孩子開心~
若媽要帶氣炸鍋,我要帶冰沙機,乖媽負責買材料,miu媽就提供場地~

我特地從家裡扛了冰沙機來打芒果冰沙給大家吃~(亞里莎在旁邊等著吃)


哈哈哈!Alisha吃到冰,臉都皺在一起了!


來來來~大家排排坐來吃冰沙囉!


若若一口接一口好愛吃冰唷!


小miu~妳的大野狼碗也太可愛了吧!


哎唷喂呀!!亞里莎!!妳幹麻跑去抱別人的大腿啦!!
因為她超怕miu媽家養的貓,一看到貓就驚嚇的不得了!顧不得是誰的大腿先抱再說!
把大伙兒給笑翻了!(她從小就怕狗和貓真傷腦筋...)


再來是若媽帶的氣炸鍋~這台機器真是大受好評呀!!


炸薯條炸雞塊或是烤雞腿,完全不用一滴油就能有油炸過的口感!!
每一口都酥酥脆脆的!讓我也好想買一台啊!


小朋友們吃到薯條開心極了!


小Sophie等妳長大了就能跟姐姐們一起玩囉!


吃完點心就是巧虎時間,有了巧虎孩子們都好乖,這樣媽咪們才能好好聊天~


小miu爸爸今天難得不用加班,在家裡跟我們大家一起玩~
小miu爸你真是年輕有為啊!這麼漂亮又豪華的新家全靠你這位金主!你太厲害了!


哦~那天在FB放了照片,就有好多人寫信來問我大家手上的兔兔包在那裡買的?
這是我去年在MIKIHOUSE網站上買的~那時候超熱賣全日本賣到斷貨
沒想到我這次去大阪竟然在Outlet看到!馬上就幫媽寶們一人買了一隻兔子回來~


小miu媽又拿出新玩意~
是一本小汽車書,只要把小汽車對準書上的軌道,車車就會自動感應跟著路跑!超好玩!
小汽車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7368
小火車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7365


媽咪們的下午茶就用膠囊咖啡機搞定!只是miu媽,妳家的杯子也太高級了吧!
害我用得膽戰心驚,呵~


有好姐妹們的陪伴,孩子又都玩在一起,媽咪變得好輕鬆,多美好的午後呀~


Sophie妳的表情好可愛啊~習慣咬下嘴唇的動作還是沒變


真希望Sophie趕快長大,就能跟亞里莎一起玩了~


好喜歡這張照片~我的寶貝們!


哎唷~亞里莎妳拿著梳子要幫小miu梳頭髮呀!


哦耶!重頭戲來啦!大家換上泳衣來玩水囉~


這種長型的充氣水池真不錯,不佔空間在一般家庭的陽台就可以玩
在大賣場就買得到哦~


小miu~妳的水槍好威啊!


小miu有好多的戲水玩具,大家都玩瘋了!


我就坐在陽台邊,一邊餵奶一邊看著孩子們玩水~


哈哈哈!!水槍大戰開始了!


三個媽咪們也都加入戰場!乖媽~妳手上拿的是水管嗎?!哈哈哈~


亞里莎是玩得最嗨的一個!又跳又叫的好開心~


玩完水大家繼續轉戰遊戲間~把小miu的遊戲間搞得像被轟炸過一樣,哈!


小Miu的新家真的好美好漂亮哦~到處都看得到巧思與讚嘆!


這是主臥室的一個小角落,是女主人專屬的地方,柔美的綠色太夢幻了!


小Miu今天謝謝妳們一家人的招待!!
Alisha。Jessica和若若都玩得好開心~下次還要再約哦!

Miu媽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tarcaty-lovenene/
我想大家應該有很多房子上的問題,請自己去留言問她吼!
不過她好像到現在一篇也沒生出來,哈哈哈!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