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廚房又來囉!記得我說過出國前想把冰箱的菜都拿出來煮一煮
通常一個星期我會作菜二到三次,但那一週我每天都有作菜!
老公回到家看到滿桌熱騰騰的菜,都會好開心,因為他說最喜歡吃我煮的菜了~


作菜前看了看冷凍庫,發現冰箱裡還有幾包剛買的蝦子,才想到要趕快來推薦給大家!
我們家吃的蝦子都是我從網路上訂購的唷!
是來自於花蓮的絕世好蝦!網址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justshrimps


(圖:攝於花蓮絕世好蝦養殖場)
關於絕世好蝦~
來自花蓮純淨海域,無添加化學藥品

絕世好蝦來自純淨的花蓮海域,不使用抗生素、化學添加物、保鮮劑及防腐劑
以天然方式飼養,讓您吃得美味更吃得健康

高成本純海水養殖,超好吃不是沒有原因

為什麼以純海水養的蝦會超甜超好吃?就是因為海水的高鹹度提升了蝦子的甜度和口感
但以純海水養蝦的業者,因為成本昂貴及技術上的困難,在市面上非常稀少
所以我們不惜成本以純海水養殖,並給蝦足夠的生長期,為的就是要養出最高品質最天然的白蝦

產地現撈急凍,就是新鮮
為維持鮮度,絕世好蝦以現點現撈的方式販售
接到訂單後才將蝦撈起,在約2分鐘內急速冷凍,並以最快速度低溫保鮮配送到您的手中

以最合理的價格,給您最高的品質

維持好品質的同時,我們也致力於將價格回饋給您
不使用過度精緻的包裝(同時兼顧環保);產地直產直銷,避免中間商一層層剝削的價差
讓消費者以最實在的價格,購買到最佳的品質


我每次都會和媽媽一起合訂,每次都分到三四包,然後再放到冷凍庫裡
隨時當作晚餐的菜色,或是老公的下酒菜~
看看這蝦的品質和大小,真是好的沒話說!每一隻都很飽滿又新鮮!


今天想要來做塩酥蝦,這道料理非常簡單又好吃!
調味料只有蒜末。蔥段。白胡椒和塩


先起油鍋爆香蒜末~


再放進蝦子拌炒~


炒到半熟後加入塩~這一包約600g蝦子的份量,約放二大匙的塩
(塩可以放多一點,塩酥塩酥的才下飯才好吃哦!)


再加入白胡椒~依個人喜好添加,我喜歡重口味,所以都會撒很多~


最後再加入蔥段就可以起鍋啦!嗯~真是香味四溢!


噹噹~簡單幾個步驟!好吃又下飯的塩酥蝦就完成啦!


真不愧是來自於好山好水的花蓮,絕世好蝦是完全無毒無汙染,隻隻飽滿又新鮮!
我媽說要看蝦子新不新鮮,只要看殼好不好剝就知道!
要是蝦殼能很輕鬆的剝離那就表示這蝦子很新鮮哦!
(我的光療指甲真是越看越滿意~煮菜剝蝦沒在怕的)


耶~塩酥蝦再配上冰涼涼的啤酒,超讚的啦!
雖然那天外面只有十度...但就是忍不住要來杯啤酒!
吃海鮮要是沒有啤酒那多無聊妳說對嗎?

花蓮絕世好蝦訂購區~http://www.wretch.cc/blog/justshrimps
真的很新鮮又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