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看到沒?!我們家亞里莎會自己開門哦!
好多天沒看到亞里莎怕大家太想她,今天就來po一些她的生活照吧~
都是用我的iPhone拍的,有了照相手機走到那拍到那好方便唷!


看看這人小鬼大的小朋友!開始會模仿大人的動作,還知道拿鑰匙key去開門哩!


好啦好啦~媽咪知道妳很厲害啦!


連電梯的感應器她也會!


每次都吵著要弄,真煩。。。


哈哈哈~她竟然也知道用鑰匙開車門,這是誰家的小孩這麼聰明啊!






家裡的面紙盒,濕紙巾無一能倖免。。。有夠皮的啦!


週末上百貨公司買東西,買老公出國要穿的毛衣~


LACOSTE和史努比合作推出的限量POLO衫,圖案好逗趣哦!
是小男生的尺寸哦!


一邊吃著餅乾,一邊看爸比挑衣服,等妳長大了再幫我們出主意哦~


SOGO的電梯實在有夠難等的!爸比受不了乾脆一手抱女兒一手扛推車!
還好推車夠輕巧,給辛苦的老爸拍拍手!


亞里莎的頭髮夠長了,已經可以綁小辮子囉!


爸比下班回家看到Alisha的二個小辮子,眼睛一亮簡直快瘋了!
一直驚呼+讚嘆自己女兒怎麼會這麼可愛!
好啦好啦~女兒是你上輩子的情人,隨你怎麼陶醉好了,哈!
 

再過一個星期我就回來囉~不要太想我唷!
不過我有定期發文,妳們應該沒啥感覺吧!呵~
但我。。。在那裡沒網路,只能用照片一解相思之苦,不用想也知道,我和爸比一定超想Alisha的!
女兒啊~爸比媽咪再過幾天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