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以前就有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剛結婚那陣子我瘋狂著迷於"水晶指甲"
很喜歡看到自己的指甲漂漂亮亮的,尤其看到指甲上裝飾著小水鑽。蝴蝶結。蕾絲
心情都會變得好好~水晶指甲一直是我很著迷的東西
但後來懷孕之後,聽說作指甲的材料對孕婦不好,為了寶寶我也只好把美美的指甲卸掉
生了寶寶之後,為了帶孩子方便幾乎都把指甲剪得短短的
以前常常去保養手足的我,從懷孕到現在有二年多沒有保養過了

剛好這次要和老公出國渡長假,突然臨機一動
嘿嘿~何不趁這次來去保養一下順便再把指甲弄得美美的~
這樣子就更有渡假的感覺啦!
於是拗到老公幫我顧一下亞里莎,放我二個小時的假出門去happy囉!


上網搜尋了一下,看看家裡附近有沒有美甲沙龍
正好離家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有一間!http://tw.myblog.yahoo.com/mybaby0225/


沒想到這間小小的店,生意還很好耶~要預約才排得到哦!


先來看看我保養之前的手
短到不行的指甲,周圍都是粗糙的硬皮,而且很乾燥~
於是接受美甲師的建議,先來保養修護一下雙手,再來做光療!


美甲師在幫我修剪硬皮,哦~好久好久沒保養指甲了,真是舒服啊!


一隻手在保養,另一隻手也沒閒著,來拍拍店內環境~
簾子後面是保養腳指甲的沙發椅~等夏天到了,我再來做!


原來光療指甲也可以做出這麼多花樣~但是我的指甲太短了,還是等長長了再說~


店內也有販售很多美甲商品~


這裡的服務超好的!指甲做到一半還會問客人要不要吃點心
竟然還外送塩酥雞耶!所以我是一邊做指甲一邊吃著塩酥雞耶,哈哈哈!真享受~


保養得差不多了~用熱毛巾熱敷一下,超舒服的~


噹噹~保養過後的手是不是變亮了很多!變得好乾淨好清爽哦!

保養之後就要來做光療指甲囉!
光療指甲跟一般的水晶不太一樣,光療指甲可以維持一個月的時間
而且非常耐碰撞很適合像我這種帶小孩的家庭主婦!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完成啦!


我選擇的是裸色系的光療,好喜歡這個顏色,做出來的手變得好白好有氣質哦!


這位就是我的美甲師-Emily,技術超好的,而且人也很nice!
要去的話可以指定她哦!


結果做完在車上,忍不住又一直拍一直拍!好滿意我的指甲哦!

 
呵呵~回到家後還是一直拍,順便來推薦一下這個牌子的蛋捲
是朋友從日本買來送我的!超好吃的!我每次去日本一定要帶一盒!
在機場就買得到!牌子是yoku moku

 
我個人很推薦這種光療指甲哦!維持的時間長,又很耐操,洗衣服洗碗都沒問題!
而且不會傷害到真指甲,又能讓指甲一直保持晶亮,真的很不錯!
工作之餘看到自己美美的雙手,心情也會變得好好~

每天忙於孩子和工作的女人們,可以抽個時間保養一下指甲,讓自己漂亮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