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又完成了一樣蝶古巴特作品啦!
看著作品一件件的完成,除了成就感與滿足外,也讓生活更增添了不少藝術的氣息~
能夠利用一些空閒的時間來學習新事物,這感覺真的很棒!


這次就要來改造這只平凡的鐵壺~


先選好喜歡的圖片,精細的用小剪刀剪下來,這個步驟通常是花最多時間
學拼貼最傷腦筋的就是構圖了~


而這是若若媽選的鐵器和構圖~她這次要走復古路線!


先把鐵壺刷上一層底漆~


然後再刷上背景色~


這次我想做的是粉紅和白色的漸層效果~


原來漸層的技巧一點也不難呢!只要用海棉刷就能畫出來~


哇~光看這樣的底色就已經覺得很美了!


另一邊的若若媽,也在努力完成她的作品~(跟我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耶!)


接下來我還想在鐵壺上,勾畫出一些金邊~


這個動作可是苦了我呀!!要控制手的力道把線畫得太粗太細都不行~
真是考驗我的耐性啊!


噹噹~勾上金邊之後更有質感了!


然後再把剛剛選好的圖案貼上去~
這是最難的部份啊,因為餐紙巾太薄了,一上膠之後就很容易破
弄得我手忙腳亂的都沒時間拍照,回家後才發現我這裡少拍了好多照片~


而另一面我剪了一些蝴蝶和郵票來搭配~



然後再用紙蕾絲壓上一些花紋~


最後再刷上一層底漆,就快要完成囉!!


呵呵~不要再問我衣服怎麼不一樣了!因為這件作品我花了二堂課的時間才完成的呀!


先來看看若若媽咪的作品~


成品真是超級超級讚的啦!!這樣復古舊舊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那我的就一整個走優雅古典路線,這樣的鐵器可以放在家裡當花器真是不錯~


另一面的感覺又是不一樣~


那下一次的課程,我們要做的是盤子唷!!
看看我們要怎麼樣把這透明的玻璃盤變得美美的!
連我跟著期待下一次的作品了~嘻! 


===================================
最後。。。。嘿嘿嘿~來放送幾張Alisha的近照!

天啊~是我帶Alisha去學小提琴了嗎?!!


哎唷~不是啦!這只是做做樣子,我們那天只是去高雄跟著Albert哥哥觀摩一下啦!
詳細遊記等我分享囉~
 

那這張就是昨天早上帶她去上學之前拍的~
所以不要再留言給我說很久沒在blog上看到亞里莎了!

放送幾張她的照片,希望妳們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