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道的第三天,我們一家人開著車到了美瑛~
有別於大都市的暄曄,這裡有著鄉村農田優雅的景致
夏天的北海道真的好美好美啊!看著這優美的景色真會讓人心情徹底的放鬆又舒服~
   

一大早在札榥的飯店,準備出發去美瑛囉!


亞里莎這天穿的是Why and 1/2的草莓裝!!
我買的時侯是六折,現在已經45折了!穿起超可愛的!


早餐吃的是buffet自助餐,有很多選擇,但我還是喜歡吃日式早餐!


到了車站爸比買了些飲料零食,我則是被右邊的貼紙小書給吸引~


沒想到這本動物貼紙書好好玩哦!!有很多可愛的動物貼紙和背景圖片
重點是貼紙都可以重覆撕貼,不會破耶!!


看亞里莎玩得這麼開心,我馬上就衝去把架上的全部都買回來!!
拿來當禮物送人,大家收到都很喜歡呢~


我們搭乘的是特急車,從札榥到旭川只要一個半小時~


哈哈!這小妮子竟然給我補起眠來!一路睡到旭川,舒服的很~


到了旭川,先去取車~租車的資訊我在前一篇有詳細介紹過囉!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53425


然後從旭川開車到美瑛差不多是半個多小時,先到美瑛車站吃中餐~


到了美瑛市區,停好車下來晃晃~


哇~看到爸比最愛的拉麵啦!來吃看看美瑛這裡的口味如何?


道地的旭川口味拉麵配上一碗咖哩飯~好吃好吃!但也好鹹啊~哈!


看看亞里莎吃到整張臉都埋到碗裡去了!她跟爸比一樣都愛吃拉麵耶!


美瑛車站好漂亮唷!


建議大家到美瑛車站旁的四季情報館索取一些當地的觀光資料~
有很詳細的景點Mapcode和電話,衛星導航會很需要哦!


吃完午餐,我們要到開車前往美瑛最有名的拼布之路,欣賞北海道的夏季農田風光~


第一站到了親子之木~
有沒有注意到二棵大樹中間有著一棵小樹,看起來好像一家人一樣!真有趣~


第二站就到了Ken&Mary之樹~
由於這棵白揚樹曾經上過汽車廣告而成為著名的攝影景點


耶!!天氣好晴朗拍起照來真漂亮~


沿途從車內往外拍,就是一幅幅美得跟畫一樣的景色!



第三站到了七星之木,這棵樹就是七星香煙包裝上的那棵樹啦!
這樣也能當作是個景點,真好玩~呵!


然後我們又到了亞斗夢之丘~這裡種了一大片花海,還有設置販賣部和一些紀念品
來這裡休息剛剛好~


呵呵~亞里莎是個怪小孩,不喜歡吃冰淇淋!!只喜歡啃底下的甜筒~


逛完了拼布之路,也接近傍晚了,在前往民宿的路上,看到了一間超市!!
馬上停下車去逛逛!!這種鄉間的超市最好逛了!!


哇~比起大都市,這裡的超市東西真的便宜多了!


看到什麼都好想買回家!


能夠開車出遊真的超棒的!!沿路看到什麼想逛的,隨時都可以停下車


而且重點是可以儘量買!!哈~看看後座已經被我們塞爆了!


坐車實在是太舒服了,這小傢伙又趁機在補眠了!!



在前往民宿的路上,沿途的景色也好美好美~


這裡就是我們在美瑛住的民宿~是小木屋唷!
住過之後我超推薦的!!環境舒適餐點又好吃~等我下一篇再好好介紹我們住的地方吧!

 
自以為很瀟洒~


哈哈哈!!最後放上一張這對父女倆的耍寶照~
原本是只有爸比的獨照,沒想到亞里莎看了也想模仿爸比的動作
就學爸比把腳翹在木頭上,但腿太短了就變成這付模樣,真是把我給笑翻啦!!哈!

文章回顧:
2011.8北海道親子遊~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category_id=13532853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要記得幫我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