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先跟大家說哦!這盤子不是我從外面買來的!
這是我上課時用蝶古巴特拼貼的技巧所做出來的玻璃盤~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陶瓷精品店中所展示的盤子呢!
這次學到的技巧所做出來的作品,我真的好滿意好喜歡呢~


材料就只有一只透明的玻璃盤。餐巾紙或包裝紙!


這是我所選的圖案~花了我好多時間才拼出來的哩!


若若媽咪正在努力的拼貼當中~


初步的構圖大致是這樣~


然後再用膠,把花片一片片的貼在盤子的背後~


用海棉收膠~


我還多點綴了一隻蝴蝶~


哇~還沒完成就已經覺得好美了!!


不過透明的盤子太單調了,我們要再壓上背景色~


中間壓上米色~


外圍再壓上金色!!我想讓盤子看起來有金壁輝煌的感覺~


做到這裡我已經不自覺的笑了好幾次,真的好滿意唷~


而這是若若媽的盤子~大片的花朵,讓整體感覺更圓滿,又帶點富貴的感覺呢!


時間又跳過一週,到了一下堂課囉
其實作品已經快要完成,我們只是上了一層保護膠作收尾的動作而已~


噹噹~成品很美吧!!


這樣的盤子放在家裡當做擺飾也很漂亮!!
而且因為是玻璃的材質,所以可以拿來盛熱菜使用都沒問題!


好喜歡我這次的作品唷!!
那麼我蝶古巴特的初級技巧已經都學完了!
下一堂課開始就要上進階的課程,作品會更大樣更難完成也會花更多時間~
但我非常樂在其中!學得很快樂呢!我愛蝶古巴特~


那看得出來我下一堂課要做的是什麼嗎??
嘿嘿~賣個關子,下集揭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