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明天就要出國囉!這是我們第一次帶Alisha出國耶,真是好緊張啊~
我一大早就起床整理,整理到一半發現又有東西忘了買
又匆匆忙忙的開著車去外頭採購遺漏掉的東西
忙了一整天,終於差不多啦~那就來看看我準備了些什麼東西吧!


先來看吃的方面~這是外出用餐會使用到的東西
看到我有多準備一支食物剪和湯匙~因為我常常會忘了放在餐廳,哈!
還有拋棄式餐墊和圍兜兜,圍兜兜都是防水軟軟的材質,好清洗又好收納~


再來是奶粉方面,我拿了之前廠商送的試喝罐,把裡頭的奶粉倒出來再放進Alisha喝的奶粉
這樣小小一罐子可以喝四五天沒問題~
再準備奶粉袋,每天出飯店時再分裝個四五包在媽媽包裡,又輕又不佔空間~
然後奶瓶刷和清潔劑也一定要準備~
不過消毒問題就麻煩了,因為Alisha不喜歡吸抛棄式奶瓶的奶嘴頭,轉接環又不適用貝親的奶嘴
所以只好帶著奶瓶出門啦!
另外有格友建議的美樂微波消毒袋,我找了二家嬰品店都缺貨,看來只能用熱水燙過再用了~


對了,說到奶粉袋,我用過二個牌子的奶粉袋
一種是紙袋漏斗狀,另一種是塑膠夾鏈袋狀
雖然紙袋的那款有漏斗設計比較好倒出,但它的開口是用黏的,奶粉會從旁邊漏出來!
所以比較過後,我覺得夾鏈袋的那款比較好用哦!這些在一般的嬰兒用品店都買得到!
 

嘿嘿~來現一下我新買的保溫瓶!是不是很美!!
 

是膳魔師THERMOS和Afternoon Tea合作的保溫瓶,膳魔師的保溫效果就不用多說啦!
重點是跟Afternoon Tea合作的花色我好喜歡唷!!
 

開口的設計很好倒出~這款保溫瓶有藍色和紅色,我是買350ml小尺寸的~放在媽媽包裡剛剛好!
  

再來是副食品和餅乾部份~
雖然Alisha現在都跟我們一起吃飯了,但我怕有的食物她不能吃
所以準備了一些副食品調理包,只要微波一下或是倒入熱水後就可以吃!
這些都是日本製的副食品,有明治有和光堂,出門時我會帶著備用~
 

這一款是森永的,連餐碗都有附呢!
 

亞里莎的盥洗設備~


藥品。耳溫槍。吸鼻器等~


Alisha睡覺時一定要的東西不是奶嘴!(她滿月過後就不吃奶嘴了!)
而是這三樣東西~Kaloo毯。小兔兔和小熊熊
注意到了嗎?這三樣東西都是同一個質料,Alisha一定要摸著抱著才能睡覺哩!
因為太依賴了,害我都沒辦法清洗,只好又再去買一條一模一樣的~


另外當然還要帶一些玩具啦!!這幾樣都是新買的,亞里莎還沒有玩過!
希望她在飛機上能乖乖的玩這些玩具啊~
  

還有這個東西!!掛著推車上可以放大人的飲料或水壺好方便哦!


這可是我突然想到衝去嬰品店買的哩!


因為我們太臨時決定要出國了,是上星期四才決定的吧!噗~
結果趕得不得了,Alisha的護照還是用"超特急件"才辦出來哩!
還好過程一切順利,趕在出發的前一天收到這本熱騰騰的護照啊~

那麼我這四天就不會發文囉!
咱們一家三口要去香港吃吃吃買買買啦!!

那就先預祝大家~春節假期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