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受了"媽媽寶寶"雜誌的採訪,讓他們來家裡訪問及拍攝嬰兒房~
上週在無名的留言版裡看到一篇來自於媽媽寶寶雜誌編輯的詢問
她們近期會做一篇有關小孩房佈置的特輯
於是就在網路上搜尋到我的blog,說很喜歡我佈置嬰兒房的巧思
希望可以到家裡來訪問我,幫Alisha的嬰兒房作一篇報導~


於是昨天下午,攝影師和編輯就從台北搭著高鐵來到我家,為了他們要來拍攝
前一天我還整理了好久,連櫃子裡的小衣服都一件件拿出來折好
好加在我有整理,因為攝影師還特地叫我打開櫃子,拿著小衣服拍照哩!
真不愧是專業攝影師,帶了一堆道具,又很會取景,房間裡的每個角落都被他拍攝進去
而在他拍攝的時間裡,編輯也和我聊了很多嬰兒房佈置的點子及心得
還很稱讚我老公的油漆功力呢!
於是拍攝加訪問待了快一個小時,離去前還告訴我要是進度許可,最快12月份的雜誌裡就會刊出
不然就是一月號的雜誌,嘻嘻~真是期待啊!!大家要是有看到照片,記得要通知我一聲唷

  
這是我學攝影師的取景角度拍出來的,不過被我拍得黃黃的,我想攝影師應該會拍得更好吧~


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嬰兒房換新窗簾囉!
這是我佈置嬰兒房的最後一個步驟~更換為遮光窗簾

 
這是之前的窗簾,很單調也會透光,怕以後貝比白天睡覺會不安穩
所以很早之前就計劃要更換成遮光窗簾


於是就和老公在竹北的窗簾店裡,挑了這一個花色,挑窗簾花色可是個大工程啊
太花的.太可愛的.太鮮艷的,我都不愛!好不容易挑到了這一款
內層是米白色的遮光布,外層是黃色花朵的薄紗,搭配起來很素雅好看,又不會搶了嬰兒房的光采~


我還特地要求老闆,要做到100%遮光,效果我很滿意!
以後貝比在白天午睡時,一定可以睡得很香甜又舒服~


再放上一張我新買的時鐘~在我家附近的歐式傢飾館找到的
是彼得兔的唷~而且重點是不貴!這一只時鐘只要三百多元,嘻嘻~被我找到好貨啦!

 
掛在嬰兒房裡,搭配粉藍色的牆壁真適合!

 
我們Alisha的房間就大工告成啦!!花了我一整個孕期在佈置的房間
從油漆.傢俱到最後的窗簾,一點一滴都是我們對寶貝的愛!
接下來就是等著小主人入住囉!
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真是期待啊!!

請點選:

著手嬰兒房佈置

嬰兒房佈置~油漆篇

嬰兒房佈置~可愛壁貼篇

嬰兒房佈置~傢俱篇

嬰兒房佈置~純白夢幻嬰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