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a房間內的嬰兒床終於就定位囉!
溫馨的嬰兒房內配上一組純白的嬰兒寢具真是好夢幻哦!
看著嬰兒房內的設備越來越齊全,衣櫥也塞滿了越來越多衣服
就表示迎接貝比的日子就要來臨囉~


這組嬰兒床是我在天母SOGO買的,但非常後悔在SOGO買!
因為後來看到三越信義店的週慶目錄,價格竟然比較便宜!
吼~同樣是奇哥的白色古典大床+彼得兔床組,二家百貨的價格竟不一樣
被貴了幾百元,都怪我買東西太衝動啦,等不及三越週慶就先買了
所以下次還是要貨比三家才好啊~


嬰兒床是透過貨運公司寄來的,不含組裝
趁著上週五沒什麼事,就靠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組裝好嬰兒床啦!


其實本來還很擔心沒有工人幫忙裝會很困難
但奇哥的小姐一直說裝法很簡單,一個人就可以搞定
果然以我一個女生的力氣,很快就可以裝好耶!


裝好床組後,接下來要裝蚊帳,看著說明書也是很簡單就搞定~


完成囉!!加上蕾絲蚊帳後,真是好夢幻啊!
以前只要在百貨公司看到這種純白色的嬰兒床時,我就愛得不得了!
還指定說將來要是有貝比的話,一定要買這種夢幻的嬰兒床
而且一定要是純白色沒有任何圖案才行!
市面上賣的白色嬰兒床幾乎都會有一些卡通圖案在上面
找了好久,才在奇哥看到這組大床,完全符合我理想中的樣子哩!



床組是彼得兔十件組,我比較喜歡彼得兔很單純粉嫰的顏色
之前這張床是配合別套床組在特價,但顏色太鮮豔,床單上還印有一頭大牛哩!我不愛!
現在奇哥改成彼得兔的床組來作搭配,果然比較合我的感覺啦~
整組是包含床圍.二用被套.二件被頭.二件枕頭套.床邊置物袋.彼得兔布物組.床裙及床包
另外還買了一個Aprica有凹槽的透氣乳膠枕給Alisha睡


另外加價1180元買了一件小羊毛被胎,讓Alisha睡起來更保暖~


還有也趁週年慶,在mothercare買到Queena推薦的尿布墊
這以後就是Alisha換尿布的地方唷!
另外之前考慮要買的combi濕巾加溫器,也謝謝以前同事EVA的大力贊助
讓我不用再花錢買了,真是謝謝妳唷~EVA!


本來以為mothercare的尿布墊會很貴,沒想到打完折後才六百多元
是有加厚加海棉的護理墊,希望以後Alisha會乖乖躺在上面讓我換尿布啊~

嬰兒房佈置就快完成囉!
每次進到這個房間時,心裡就會有充滿著幸福又甜蜜的感覺~
尤其我和老公喜歡有事沒事就跑到嬰兒房內看看
幻想著Alisha睡在嬰兒床內的模樣,也幻想著她在這個房間裡玩耍的樣子
真是越來越期待我們寶貝的到來呢!

著手佈置嬰兒房

嬰兒房佈置~油漆篇

嬰兒房佈置~可愛壁貼篇

嬰兒房佈置~傢俱篇


ps.今天早上要回台北產檢,留言我都有看到了,等我回來再回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