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發現的一個日本平價童裝,品牌logo就是一隻小白兔
粉嫩可愛的設計,質料質感都很好,非常適合寶寶穿著,而且重點是價格不貴哦~
所以就托Sharon幫我買了一批,這幾天收到之後,每一件我都超喜歡的!
尤其是FiFi穿起來都好可愛唷!


嬰兒的二用連身衣~可變成褲裝


她們家的衣服,每一件都有兔子圖案!


FiFi穿起來好可愛哦~


這件連身衣是特價買的,今年秋天就可以穿啦~


一層層拼接式的設計,很特別~


棉質的包屁衣~胸前那大大的小白兔頭好吸睛哦!


二件合在一起的設計,小肚肚不會著涼~


很像吊帶式的設計,這件是姐姐的~


袖子的皺摺做得很有質感~


可愛的連身短褲~


她們家的衣服,我不會形容了,除了可愛還是可愛!呵~


對吧對吧~小貝比穿好適合哦!


Alisha跟FiFi的姐妹裝~是兔子在吃馬卡龍哦!超Q的~


天啊~又是兔子又是蕾絲的,有夠可愛的褲子啦
而且又是舒服的棉質,平常在家就可以穿,我跟小miu媽就買了四件!


還有這件尿布褲,是FiFi的~三層蕾絲穿起來小屁屁會很翹哦!


跟每件上衣都可以搭~


Alisha跟FiFi都各有一套~


就是看小麻豆這樣配好看我才買的,還有外套上也有兔子耳朵哦!


昨天帶她去附近公園玩,穿這樣輕鬆又舒服~


她們家的衣服從新生兒到三歲都可以穿~所以我買了不少姐妹裝


看到這兒是不是很心動呀?!coeur a coeur的衣服真的超可愛的!
尤其是小白兔的圖案,一整個就是小女生專屬的呢!


網站上還有更多款式~
一樣想買的媽咪,請連到Sharon的部落格,她有在幫忙代購哦!
coeur a coeur官網:http://store.kimuratan.jp/shop/category/category.aspx?category=Cc
Sharon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1224/27836638

再來是最近買的一些小東西~

1/2這一季我只看上這一件~100公分還沒下折扣就斷貨囉!


另外買了一些搭配夏天衣服的鞋子~從左邊開始是GAP。Roberta。ELLE
ELLE那雙是一千多,另外二雙都不到一千元哦!


這雙鞋子很好搭配衣服!夏天一定要有一雙白色皮鞋,跟什麼衣服都可以搭~


娃娃鞋黏帶子的設計,孩子會比較好穿脫~


GAP的涼鞋,也是百搭款~


之前有好多人問的黑色髮圈,是GAP的唷!
我每次在逛網站時,不只看衣服也喜歡看一些配件~ 


最後這張照片是我們去拍全家福時,爸比側拍的
他一拍完馬上就得意的傳到FB上告訴朋友說女兒是正妹!哈哈哈~真受不了他
(亞里莎身上的這套衣服是千趣會的,也是找Sharon囉)

今天是51勞動節,好不容易天氣轉好了~我們一家四口要郊遊去囉!
留言信件等我晚點再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