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轉眼,上回跟Albert一家人見面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年了!
前二天他們一家人特地搭著高鐵來新竹探望我們
大家都期盼這天好久好久了!
再看到好久不見的Albert媽咪,我真的有說不出的開心啊!


尤其是亞里莎看到哥哥真是興奮的不得了!
那二天嘴裡一直不斷掛著哥哥~哥哥的,跟在哥哥後頭像個跟屁蟲似的好好笑!


我們還邀請Albert一家人來家裡吃火鍋~
因為現在多了個FiFi要照顧,實在沒什麼時間好好下廚,煮火鍋最快啦!


亞里莎真是個無敵撒嬌鬼!那天一直黏在Albert爸比身上!
吃水果時還跳過我直接就拿給阿姨和叔叔吃,把大家逗得好開心~


聽Albert媽咪說Albert到學校都會很得意的跟同學說他有一個妹妹叫做Alisha
他好喜歡好喜歡Alisha妹妹~


Albert是個好會照顧人的好哥哥!
所以Albert爸比媽咪,真的可以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給他啦!


隔天中午我們又帶他們去吃喜來登的老乾杯燒肉~


亞里莎一遇到哥哥就乖的跟什麼似的,只要是哥哥餵的一下子就吃光光!真受不了她~


自從去年從北海道回來之後,鮭魚子就變成亞里莎的最愛啦!!


Albert媽咪正在幫我餵FiFi呢~


亞里莎也跟哥哥和爸爸玩得很開心~


孩子大了,要拍張漂亮的合照真的好難啊!小孩都不會看鏡頭~


時間過的真快,亞里莎已經二歲半又長大了!


回頭去看我們二家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時候亞里莎還不到一歲,還不太會走路呢!
 

哎唷~Alisha跟Albert的第一次見面,就被哥哥偷親耶! 


去年四月我們二家人一起去香港玩!


在迪士尼樂園哥哥從頭到尾都牽著Alisha的手,好可愛~


一直說Alisha是他最愛的妹妹呢~
 

去年暑假去牡丹灣玩~亞里莎又長大了一些!


親愛的Albert爸比媽咪~真的好謝謝你們一家人一直以來對Alisha的疼愛!!
亞里莎好幸福能擁有你們的愛,將來我們的三個孩子還要一起快樂的成長哦
那等FiFi再大一點,我們就來計劃下一次的家庭旅行吧!嘻~


星期六下午我的大學好姐妹~琦琦和小敗也來我家玩!
(現在我不能出門,都只能叫朋友來家裡看我了!><)


二個大人跟著亞里莎玩扮家家酒好有趣~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


呵呵~咱們又玩起章魚燒囉!!


有客人來,只要端出這台章魚燒機就能玩上一下午啦!!嘻~

======================================
最後要放的照片,請媽咪們看了不要尖叫!






噹噹噹!!看看這些髮夾是不是很美?!
這些全部都是我們媽寶中的若若媽親手製作的唷!有沒有給她超厲害!!
而且她很講究哦,所有材料全部都是從日本和美國購回,大概來自於三十幾個網站
包括膠和五金材料,全部都是從國外進口,然後再自己設計製作~


所有的花朵排列。貼水鑽。組合,全都是若若媽自己設計的哦!


春天就該有這麼繽紛的花朵來點綴寶寶的頭髮啊!!
而且外面絕對買不到哦!!

先po幾張上來給大家瞧瞧,因為上面這些都已經被我們幾個媽寶給私吞了!
過陣子等若若媽再做多一點,她會有blog讓大家挑選購買的唷!
敬請期待~

ps.亞里莎的二手衣拍賣再等我一下啊!!我現在每天都好忙啊,只能用零碎的時間整理拍照
等弄好會儘快舉辦的,等我通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