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得知板橋新開了一間大遠百之後,就一直很想去朝聖一下~
於是前二天趁著平日人少的時候,偷閒了一下午自己一個人就搭著高鐵到板橋去逛啦!
結果在大遠百被我發現了一間高貴不貴的童裝耶!


名稱叫BOBOLI,是西班牙的品牌,衣服全部都是西班牙製的!
上網查了一下品牌介紹~西班牙知名童裝品牌Bóboli Bóboli 
以色彩鮮豔聞名,大膽用色,簡單設計,相當獲得大朋友小朋友們喜愛
而且 Bóboli 的前身是紡織業者 
所以Bóboli對於童裝品質、材質用料都相當的注重~


聽說還是西班牙皇室的最愛哩?!


在櫃上挑了幾件拍給大家看看~


色彩好活潑好可愛!!








結果光在這一櫃就逛了好久,買到了不少喜歡的~!


哇~沒想到這裡也有Afternoon Tea耶!!而且好新好寬敞哦~午餐就決定在這裡解決啦!


空間非常的明亮,裝潢跟阪急的AT差不多,環境很舒服~


平日就算到了用餐時間也沒什麼人,真好~


看到這兒別太羡慕我,因為我能這麼悠哉的日子不多啦!!
再過二個月我的生活就完全不一樣,就多了一個小蘿蔔頭來陪我啦~


所以趁現在能吃能玩就儘量享受~希望到時FiFi不會讓我太辛苦啊!


每次吃AT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麵包了!!抺上奶油之後,鬆鬆軟軟的好香好好吃哦!


秋冬的新菜色~蕃茄肉醬溫泉蛋燉飯,我吃過一次之後就迷上了!!
熱騰騰的肉醬飯加上半熟的溫泉蛋一起入口,超讚的!會讓人不斷一口接一口!


看到隔壁桌的一對母女,小孩跟Alisha差不多大,媽媽在吃飯妹妹就在一旁乖乖的畫畫
一下子跟媽媽說悄悄話一下子又依偎在媽媽肩膀上,看著她們的背影覺得好窩心哦!!
好!下次我也要帶亞里莎出門!(不過這念頭很快就被熄滅了哈~)


甜點是焗烤鮮果盅~好幸福唷!


吃完飯後,就到板橋大遠百最具話題的九樓逛逛~
聽說這裡仿效威尼斯人,裝潢很氣派很有異國情調!




這裡有好多餐廳哦!!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鼎泰豐。金色三麥。古拉爵。脂彩等等~


也有跳舞香水~


大遠百開幕期間到一月20日,滿五千送五百,還有不限銀行刷卡消費滿五千再送一百耶!!
等於用信用卡消費五千就能換到六百元的禮卷耶!!真是太划算了!!
難怪到了假日這裡擠滿了人潮~大家有空也可以把握時間去逛逛囉!

那來看看我幫Alisha買的新衣服吧!

哦~這件洋裝風是Alisha的衣櫥中很少見的呢!色彩好繽紛好亮眼唷~ 


BOBOLI的童裝風格有點像法國品牌catimini
我們媽寶中除了我,每個人都是catimini的VIP
但我只有買過一件外套,catimini的風格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啦~
而這間BOBOLI的用色也很大膽,價格卻是catimini的一半
所以想說讓亞里莎改變一下風格,穿看看這種色彩活潑的衣服囉!
 

毛料外套也有羊毛成份,保暖唷!
 

這件貓頭鷹背心裙是我最喜歡的!!
 

細看是用拼布一片片的拼上去唷!立體的很有質感~


這一系列我幾乎都買了,褲襪要配成套才會好看~
 

最近天氣好冷啊~所以幫寶貝添購了不少毛衣
 

上頭還有可愛的小鳥兒~
 

牛仔拼接洋裝~
 

可以跟上面那件毛衣搭在一起哦~


亞里莎穿起來的樣子,毛衣外套穿起來好活潑哦!


這件毛衣看起來不怎麼樣,但穿起來好好看哦!袖子上的彩色線條很有設計感!


洋裝也好童趣好可愛~


會員禮送的小雨傘和筆記本~

她們家的衣服價位差不多一件打完折是一千五左右
質料不錯又都是西班牙製,所以我覺得是高貴不貴的童裝啦!
尺寸從新生兒到12歲都有,有空可以去逛逛囉


買完小孩的,媽咪我又去買了睡衣和睡袍(這我就不分享啦~)
還去了Afternoon Tea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我一直都很喜歡逛AT的居家用品,Alisha固定出門用的吸盤碗,就是AT的
還有AT的毛巾也很好用!


這是砧板哦!!很美對吧!!
 

雙面設計,可以分熟食和生食~這麼粉嫩的砧板,作起菜來心情也會變得好愉悅~


能買到這個砧板真開心~


廚房抹布剛好有在特價,二件有八五折~趕快來補貨
 

菜瓜布也是二件八五折,都是日本製的,很好刷洗!
    

可以站立的飯匙~天啊!我們家正好需要這個!


以後再也不用拿個碗來放飯匙了!真是貼心的設計~
 

矽膠的隔熱夾~要做什麼用的呢?
 

嘿嘿~蝴蝶造型的設計,剛好可以夾住盤子,不用拿抹布或是隔熱手套
就能優雅的取出燒燙燙的盤子,還真是假掰的東西啊,哈!!
 

不用的時候,背後有磁鐵設計,可以讓蝴蝶停在冰箱上休息~


還有每次去AT我一定會去看她們家又出了什麼新的盤子!
總覺得有漂亮的杯盤,就能為料理加分不少!


AT的盤子都做的非常精緻漂亮!


不論是拿來裝甜點~
 

或是菜餚,有了美麗的盤子,真的會讓菜看起來更可口了!!(這是妞做的家常豆腐~)
 

妞今天的下午茶~
 

還有KIKI今天晚上燉的牛肉~
    

牛仔媽的蕃茄炒蛋,用了AT的星星盤裝,小牛馬上就吵著要把一整盤吃光光!
好可愛哦~

是不是很奇怪想問我怎麼會有別人今晚菜色的照片?
呵呵~因為我們幾個姐妹,今天一整個晚上都在用手機聊作菜的事
妞在APP上教做家常豆腐,KIKI正在照我的食譜燉牛肉,牛仔媽又問大家什麼鍋子好用?
大家用手機熱烈的討論起作菜買菜心得,真的好好玩哦!!
能夠擁有這群興趣相投的姐妹,我真的好開心!
哦~當然還有每天都見面的媽寶和妳們這些親愛的格友們啦!
能夠擁有妳們這些朋友,我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呼~打完文章才發現,我怎麼越寫越文不對題了?!哈哈哈~大家就隨便看吧!
好累了,留言信件我明天再回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