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從日本阿卡將本舖所搬回來的好物啦!
這個神奇的水寫畫布在出發前就被我列入必買的清單中
那天一進到阿卡將也是先找尋這個畫布的蹤跡,結果嘿嘿嘿~就被我搬了好幾盒回來啦!
沒辦法誰叫台灣沒有賣,我們只好大老遠的跑去日本買~


那麼水寫畫布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神奇?!


甚至還得過許多玩具優選大獎耶!


那麼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示範一下玩法
只要把筆管加水後關緊~


就可以直接在畫布上畫畫囉!真的只要加水就可以畫!


原諒我先亂畫一通~那麼畫好了呢?只能畫一次嗎?


嘿嘿~看到沒?!剛剛畫好的東西開始消失囉~


隔不到二十分鐘,又變成一張乾淨的畫布囉,哇!!這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完全不沾手,小孩甚至可以坐在畫布上畫畫也不怕弄髒衣服~
畫好了一張又一張,不會浪費紙張真環保!
家裡有愛畫畫的小孩,只要有了這個水寫畫布,隨便孩子怎麼亂畫都沒問題的啦!


這是另外買的配件~


類似印章的東西,只要沾水後就可以蓋在畫布上!


這是給比較小還不會拿畫筆的孩子玩的,這樣蓋啊蓋的好好玩哦~


還有這台小車車,小朋友們一定會愛死它!


底部有輪子,也是沾水後就可以在畫布上滾~


被車車滾過的地方會出現一條道路~好好玩哦!連我也玩得不亦樂乎哩~


一歲半的小寶寶,可以把手沾水就可以玩蓋手印蓋腳印的遊戲~


二歲到三歲的孩子最喜歡塗鴨了!有了水寫畫布再也不擔心弄髒衣服~
而且不用買顏料,只需要用到清水就好!


再大一點還可以用附贈的細字水筆來練習寫字!


哦~這是我們買給Alisha的,是進階一點有音樂的畫布~


有七種音樂模式~


只要將專用的音樂筆朝邊邊的圓孔押下去,就會發出聲音哦~
下面我錄了一些片段~


這個超好笑的,一邊畫畫還會一邊發出剎車聲,妳們一定要點進去看看!


還有鋼琴聲。動物聲和音樂
多了這個功能讓畫畫更增添不少樂趣!真是好好玩又實用的東西哦!!


折起來只有薄薄的一片,不管收納或是隨身攜帶都很方便~


我也帶著Alisha來玩看看~


她看得好專心哦!很好~從小就培養畫畫的好習慣!


我還把Alisha的手弄濕,來玩蓋手印遊戲!

只是。。。。



唉唉~只好等到Alisha再大一點才能拿出來玩了!
=============================================================
還有...我沒有在賣這款畫布了,不要再留言問我或是問日幣多少錢了啦~
問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很抱歉恕不回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