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小奢華之旅第三天~這天我們要到箱根住一晚唷!
因為七天的行程裡,要是都一直待在東京市區也沒什麼意思
所以特別另外安排其中二天到東京的近郊玩玩!
在行前準備功課時,有輕井澤。伊豆。日光在做選擇,但最後我選擇了距離東京最近的箱根
因為我和老公最怕在旅途中搭長途的車了,去到箱根只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要是去伊豆或是去輕井澤都要搭二個小時以上的車,那太累了~
不過日光我倒是很想去,就列為下次去東京的目標之一吧!


於是第三天一早,在小田急飯店辦了check-out後,將行李寄放在飯店
我們只背了簡單的一晚行李在身上,就出發要去箱根囉!
這二天老公身上都背了一個大背包,被我笑說是名副其實的背包客,呵~


不過在去箱根之前,我們還是又來到築地市場吃早餐啦!
這天去的是築地場外市場,我們可是為了吃大名鼎鼎的築地海鮮丼飯來的哩~


築地場外市場跟場內市場的休市日期是一樣的,所以記得出發前要先查好休市時間哦!
場外市場其實很像台灣的漁港,販賣了很多新鮮漁貨,一路上漁販一直叫賣好熱鬧哦!


這一家是賣各式天婦羅的店,有花枝天。干貝天。海帶黑輪,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這一碗叫做海鮮關東煮,裡面有很多天婦羅和海鮮,打開後馬上就可以吃!


哇!我和老公最愛的明太子!!!好想買回去台灣哦!
台灣只能在百貨超市買到明太子,而且價格貴的不得了!這裡的價格大概是台灣的1/3哩~


有看過這麼大條的明太子嗎?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吃這個耶,到處都在賣~


好熱鬧的海鮮市場!我在這裡買了小魚乾。海苔,和待會車上要吃的點心後
就開始尋找傳說中的海鮮丼飯囉!


有名的狐狸屋牛丼飯,經過時可真是香味四溢啊~
但好不容易來到築地市場,當然要吃海鮮才對味啦!


這間也是常常出現在旅遊書上有很多部落格主推薦的,店名叫做築地丼飯市場
我們本來是要吃這間的,但是走到店門口卻另人大失所望
沒什麼客人而且店員竟然大刺刺的坐在門口一派輕鬆樣,感覺生意不太好
於是就拉著老公的手調頭離開,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找到啦!築地最老店最有名的壽司清,在築地市場擁有很多年的歷史
算是築地市場數一數二的老店,生意還好到開了另一間新館~
(我們本來是去本館,但看到人超多又要排隊就找到新館來啦~)


新館的營業時間是11點半,我們來的時間剛剛好,是前面幾組進去的客人
不用在本館排隊真幸運!


我們被安排在檯前的位子,師傅就在客人面前捏壽司,我還瞄到這位師傅的牌子上寫著店長耶~


這一碗就是壽司清的招牌~海鮮丼飯!
看看上頭那滿滿的魚生,還有海膽。鮭魚卵。章魚等等,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料
料多到飯都不夠配,害我好想叫師傅幫我加飯哦,哈~
這麼一碗海鮮丼飯,是日幣1500元,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離開前在門口拍張照吧!!築地壽司清的海鮮丼飯~讚!


回到了新宿車站後,我們還跑去京王百貨的美食街,買待會車上要吃的點心~
日本百貨公司的B1幾乎都是賣便當的店,各式各樣的便當和小菜,有好多好多的選擇
而且重點是到了接近打烊時間,所有的東西都會打折出清,這個時間買最划算啦~


老公正在買點心,店員叫我不要拍照,但我還是不小心按了快門,嘻~


買的就是這個啦~去年去神戶時曾經在美食街買過,是大海老沙拉耶!這個真的很好吃!


老公買便當,我馬上就衝去買甜點啦!
在東京當然一定要吃遍所有的甜點!今天鎖定的是位於京王百貨B1的ANTENOR


要準備搭車囉!要從東京到箱根,要從新宿車站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車!
全車是指定席,所以在出發前一定要先從網路上訂好車票,前一天再到車站取票
說到訂車票的問題,可真是花了我好多的心思,最後才訂成功!
以下是小田急浪漫特快車的中文網站:http://www.odakyu.jp/tc/center/index.html
要訂車票話,要用英文寫mail到小田急旅客服務中心預訂才行哦!
我這兒有自已打的英文信,需要的人可以留言來跟我要囉~


小田急浪漫特快車最大的噱頭就是這一排前展望席!
不過需要一個月前才能預訂的到,結果我們去程只訂到了第二排
但是回程就很幸運的訂到前展望席唷!


哦耶~列車上好新好舒服唷!雖然坐在第二排,但是視野也是一級棒!
另外車上還有一截餐車,也有服務小姐來賣火車便當和咖啡~
 

這就是我的火車點心啦~一杯冰咖啡。一份沙拉和大蝦,哇~搭火車一邊野餐好快樂唷! 


吃完正餐輪到甜點啦~
 

不過一個小小的蛋糕,包裝就這麼仔細,裡頭還有一包保冷劑耶~
 
我買的是粟子蛋糕~真是迷人的形狀!
 

來個橫切面吧~一層層豐富的粟子餡,好香好好吃哦!


一路上就這麼吃吃喝喝的到了箱根,一出車站後就可以看到巴士乘車處~
 

哇!!到了美麗的元箱根港啦!可惜天氣不好,有霧風又大!吹得我東倒西歪的~
 

這裡就是蘆之湖,天氣好的時侯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唷!


這就是我們住宿的旅館~一之湯本館http://top.ichinoyu.co.jp/
也是我自己上網去預訂的,一之湯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一間溫泉旅館
位在箱根車站附近,交通很方便~


哇~竟然有我的名字耶!
 

來看房間囉~我們住的是日式四人房附有露天溫泉的房型,因為四人和二人的價格是一樣的
當然就選擇住大間的四人房囉~一個晚上價格是三萬日幣
 

房間真的好大哦!分為內室和外室,落地窗打開面對的就是一條小溪
聽著涓涓的溪流聲,馬上就讓人心情放鬆了不少!


而且我們房間裡就有一間露天的私人湯屋!!我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
不用去大浴湯和陌生人一起泡,也不用和老公分開泡湯
在房間裡就有一間露天的湯屋,結果我們白天泡晚上泡睡醒也泡
呼~真是舒服!老公那疲憊的工作壓力馬上就一掃而空了!


其實一之湯還有新館可以選擇,但我們選擇住在本館,感受一下日式傳統的味道!
一之湯可是擁有數十年歷史的老字號旅館呢!


和服登場!來溫泉旅館就是要穿和服吃飯泡湯才對味~
 
老公的和服扮相~
我的和服裝扮~ 

溫泉飯店都是一泊二食,也就是含早餐和晚餐
晚餐吃的是豐盛的會席料理,東西超多的~吃的我們倆好撐啊!

  
於是帶著放鬆又滿足的心倩,東京之旅的第三天就在這間傳統的溫泉旅館中結束~
呼~一口氣打完了這一天,大家好像也跟著我到了箱根玩了一趟對吧?!

那麼隔天就是箱根一日遊介紹~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