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著Alisha去新竹遠百,本來是要衝why and 1/2四折的特賣會
但是挑來挑去,都沒有看到中意的,只買了二件後,就被對面的Nocholas Bears給吸引過去~
上次有介紹過這個牌子,她們家的衣服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每一件我都好喜歡呀!但是價格也是不便宜,每次去都是看看而已
沒想到最近換季出清有三件五折的活動,所以。。。媽咪我就又潦落去囉~


第一件戰利品是一件白色蕾絲洋裝,是所有NB專櫃儘剩下的最後一件
專櫃小姐說這一件在當季時就賣得很好,所以到了打折後就只剩下這一件
二話不說,趕緊讓亞里莎來試穿一下!


亞里莎穿這樣突然變得好有氣質哦~(但這是假象,最近她皮得不得了!)
 

剛好十月份要參加很多場喜宴,那就穿這套去吧!
 

好喜歡上面的蕾絲哦,好精緻又很有質感~


DM上的小Model穿的就是這件~


蝴蝶結小外套~我就是被這件外套給吸引到Nicholas Bears專櫃的啦!
那時侯遠遠就看到這件外套展示出來~覺得真是可愛的小外套!


尤其領子部份,做了三層很立體的荷葉邊,穿起來澎澎的很可愛哦!
這本來是七分袖的短外套,我買的是二歲的尺寸,Alisha現在穿是長袖,到了明年還是可以穿~


這件Nicholas Bears當季主打款的小禮服
我考慮了很久~因為很貴,但是好漂亮啊!
要不是打了對折,不然原價還真是買不下去~
這也是最後一件二歲的尺寸,趁著對折就把它帶回家吧~


我還另外買了髮圈來搭配~


背後還可以打一個大蝴蝶結~


裙子一共有三層,中間的那層是紗,穿起來會澎澎的,好有小禮服的感覺~


DM上小Model穿起來的樣子~明年夏天亞里莎就可以穿囉!

 
 這是秋冬新款,亞里莎今年冬天就可以穿啦~


毛衣上面有珍珠鍊和玫瑰花,好有氣質哦!媽咪我也想要有一件啦!
 

是100% cashmere羊毛哦!cashmere的特色就是輕薄但是又非常保暖!
 

Nocholas Bears的包裝非常用心,每一件衣服都附上一只防塵袋~
 

漂亮的紙袋包裝,我覺得非常適合送禮呢!
哦!櫃上還有很多小男生的款式,媽咪們可以趁打折去看看囉~


逛完街好累啊,帶著亞里莎到哈根達斯吃冰淇淋等爸比下班來接我們~
只是這小妮子,又開始調皮搗蛋啦!


一會兒把我包包裡的東西都翻出來,一會兒又上演爬沙發的戲碼!
還好哈根達斯的沙發夠高,不然我就要到沙發下找女兒了~呵!


好啦!皮歸皮,妳還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啦!

自從有了Alisha之後,每次逛百貨公司第一個就是上童裝樓層
很久沒去二.三樓的女裝樓層逛囉~
因為我現在都穿EMMA家的衣服~http://emma99.pixnet.net/blog
漂亮又便宜,不需要再買專櫃的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