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週美好的開始囉!那麼我就先來寫個開箱文吧~
這是我趁著週年慶滿萬送千的活動,在小香買的一個包包!
其實這筆預算本來是要用來買TOD'S媽媽包的,但後來仔細想想
媽媽包使用的時間並不長,等寶寶長大後二三歲就不需要再提個大媽媽包出門
再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揹大包
要是花大錢買了TOD'S,只能用個二三年,實在很不划算~
於是我想了想,那還不如用差不多的錢買一個經典又實用的小香包
可以讓我揹很久很久,還比較值得呢~


左邊就是新買的包包,好大的一個盒子呀,和之前的COCO包盒子大小差很多~


側邊條碼~


打開箱子囉!先看到一個漂亮的防塵袋~


包包還被一層紙仔細的包著,買的時候櫃上只剩展示架上的一只,但我堅持要全新的
SA就偷偷幫我把其他客人預留的全新包給我,嘻嘻~所以這個包是全新的還沒被打開過唷!


噹噹!這就是CHANEL 09年的新色~淺米色tote金鍊購物包
這一款tote包是小香一直以來都會出的經典款
常見的顏色就是黑色和駝色,之前還出過白色和粉色,今年新出來的就是這個淺米色!
淺米色搭配上金鍊,感覺很活潑又年輕,所以我沒有多想就直接選了這個顏色!


來看包包的細部,開口處是用一個金扣,扣子上還印有chanel的字樣~


包包的內容量還蠻大的唷!裡面有一個拉鍊袋和一個暗袋~
裝皮夾.卡片夾.手機.相機.化妝包.零錢包.面紙還能再放一支傘,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之前老公送我的COCO金鍊包,雖然非常經典又好看,但容量很小
只能在正式場合或不需要帶太多東西時揹,所以一直很想再看一個容量大又實用的小香包~
這款tote購物包真的很實用又耐裝唷!


昨天在高鐵上拍的,包包不論正面或背面都好看!


先看一下在家的試背照,淺米色包包和深色的洋裝最搭啦!


呵呵~現在只有深色的衣服能稍微把我的大肚蓋起來,真想趕快卸貨才能穿美美的衣服啊!


請老公幫我拍一下背面,衣服上的二個大蝴蝶結真是我的菜!呵~


昨天出門有化妝打扮過,再來拍個美美的包包試背照吧~
不然每次都是在家裡拍的素顏照,在外頭拍比較自然啦
選這個淺色的包包真是百搭,不論深色或淺色衣服都適合!


哦!還有同款的黑色小香包,借Kitty的來提提看~
黑色的小香包永遠都是那麼經典又耐看!尤其最適合優雅又高貴的Kitty呢!


嘻嘻~來拍張姐妹照!
咱們二個昨天不約而同的都捲了個Q毛頭,又都戴髮圈又背了同款式的包
完全沒有說好,真是太有默契啦!!
不過唉..大肚婆的我真是一整個擁腫,和纖細的Kitty站在一起真是差好多啊!


我想這篇生火文,一定會讓很多人想衝去看小香的東西吧!
呵~趁現在週慶的活動,平常不打折的小香,現在買真的很划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