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20週去照高層次超音波時,正值胎兒腦部發育的時候,那時醫生就建議我可以補充DHA
幫助胎兒的腦部發展,可以讓寶寶變得更聰明!
不過醫生有提到一點,一般市售的動物性DHA就是所謂的魚油
除了孕婦可以吃之外,連老人家都可以吃?為什麼呢?因為動物性DHA裡都有含EPA的成份!
EPA的主要功能就是降低凝血功能,讓血管暢通,所以老人家要多吃魚油預防老年痴呆血管疾病等等
但是EPA對於即將要生產的孕婦就很不好了!!
醫生說如果妳吃的是動物性DHA,到了懷孕後期就要停止服用
因為怕生產時凝血功能降低有可能導制血崩等不好的情形!
所以醫生建議我服用植物性的DHA,就不會有EPA的成份,就可以放心地服用到哺乳期
加上老公表哥也是醫生,回來詢問過表哥,他也建議我可以開始吃DHA,但一定要植物性的!

於是我就開始搜尋有關植物性DHA的資料,也有到藥局詢問過藥師
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植物性的比較好,那麼要吃什麼牌子的呢?
記得之前住在美國的FIFI有跟我推薦過美強生的DHA,美國大部份孕婦都是吃美強生的


產品介紹:

美國 Enfamil 美強生在美國是專嬰幼兒提供營養品的世界大廠牌, 產品遍及各種奶粉, 奶水, 維他命滴劑等,
孕媽咪/ 哺乳媽咪專用DHA是美國美強生唯一一樣針對孕期和哺乳期的媽咪所需生產的營養品,
美強生奶粉可以說是各國奶粉界的龍頭老大, 有信譽有商標的世界大廠做保證, 媽咪們絕對可以買的安心, 吃的放心


植物性DHA的優點:
1.非魚類粹取出來的魚油 (A non-fish source of DHA): 可避免深海魚類因處於食物鏈頂端而潛藏毒物重金屬的累積污染問題. 
2.植物性DHA (從Crypthecodinium cohnii oil 粹取出來的): 藻類來源的DHA 純淨天然, 對於人體沒有任何毒性與副作用, 也沒有因為服用魚油所帶來魚腥味的困擾
3.和有信譽的美國世界大廠奶粉Enfamil 美強生嬰幼兒奶粉的DHA來源是一樣的 (made with the same trusted DHA source that is in Enfamil LIPIL infant formulas)
4.不含魚油裡有的EPA: 孕媽咪完全不用擔心生產時所產生的凝血問題, 媽咪們可以從懷孕期安心食用到整個哺乳期完為止, 期間並不需要停止服用 


這是我透過奇摩賣家,在美國訂購了一組,等了大約十天,就從美國空運來我家啦!


包裝非常的用心!一層又一層的保護~


我買了三盒,一共是90顆,一天一顆可以吃三個月,一共1600元


打開來是這樣,一顆顆的軟膠囊,配著溫水很好吞服~

現在我懷孕快24週了,書上說寶寶現在開始發展腦部
希望媽咪我補充的DHA,能讓肚子裡的Alisha頭好壯壯更聰明!!
國家未來的資優兒童正在我肚子裡培育中...哈哈哈哈
不過這只是媽咪我的幻想啦,只要Alisha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就是做父母最大的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