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在扣子工房上了一堂嬰兒洋裝的課程,這次是學用裁縫機,製作一件可愛的嬰兒小洋裝!
要送給我肚子裡的Alisha,這是媽咪很細心很努力完成的哦~
真是好期待看到妳穿起來的模樣
 
 
上課地點是在扣子工房,上回在學嬰兒鞋下課之後,大家就吵著老師再開一堂嬰兒服的課程
結果大伙兒當場就填了報名表,又是原班人馬繼續上課,所以不到十分鐘
嬰兒服的課程就又額滿了!維婗老師的嬰兒系列課程真是太搶手了啦!!


這就是我要用的裁縫機,老師連裁縫機都準備好了!所以家裡沒有機器的人也可以來上課
只是我是第一次使用裁縫機,還真是緊張啊~


我們要學的就是這一件嬰兒背心洋裝,這件是老師做的,口袋上還繡了可愛的小免子~


老師先示範給第一次用裁縫機的同學們看,我看得可仔細的哩,很怕待會會出錯~


那麼該我使用啦!一開始用裁縫機真是緊張的不得了
腳要踩.手要扶著布.眼睛還要盯著看,就怕把線車歪了~
不過後來使用幾次熟悉之後,發現裁縫機真是太偉大的發明了!!
咻一下子就把二塊布給車好,還可以包布邊又可以轉彎,車出來的線又整齊又漂亮
跟我用手縫的差好多唷
難怪老師會說,等妳用過裁縫機後,就不會再想回去用手縫的了,呵~
(所以回家後,看了東森型錄,我也忍不住訂購了一台裁縫機啦!!)


這是給我自己看的製作過程,不得不再說一次,裁縫機真是太讚的玩意兒啦!


上課的同學們因為見了二次面,大家的感情都變得很好,不過大家都好年輕,只我有一個孕婦哩
這天下午就在有說有笑的氣氛中渡過,真是開心!!


大約花了四個小時,一件洋裝做完成囉!
Alisha可以先當洋裝穿,等大一點之後可以再當上衣穿~


口袋上還燙了一個小草苺的圖案~


背後則是做了一排釘釦,方便小寶寶穿脫~


哇~Alisha的衣櫥裡又多了一件小衣服了!
看著越來越多的衣服掛上去,表示離迎接Alisha的日子又更近了!

同場加映:手縫嬰兒鞋第二彈!

嘿嘿~最近實在是迷上縫嬰兒鞋這個玩意,通常我早上寫完網誌後,下午就是聽著音樂一邊縫著鞋子
上個禮拜,我一下子就做好了四雙~


背後也有繡了字:I Love you~Baby


而這一雙是要送給法國蜜月團友書萍的女兒-雨非!


小碎花的款式,書萍說很有Jacadi的味道呢~  



看著小雨非和小牛仔穿著可愛的小鞋鞋,真是好有成就感!
也希望透過我親手縫製的愛心,跟著他們一起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